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三龙角高效速刷教学 怎么刷三龙角

2018-04-18 11:08:33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灯笼销魂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由三条龙,通过刷龙角可以换取很多的钱,那么怎么有效率的在一晚刷三条龙的龙角呢?下面请看由“灯笼销魂草”提供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三龙角高效速刷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推测:

  在特定时间段(例如21点)内进入龙区(费罗尼区域),龙会延时若干秒后,出现在林克就近看得到的既定轨迹上。SO,此时林克的位置决定了龙的位置。

应用:

  摸清楚龙的运动轨迹,找到三大龙区的任意高差点(龙出现时人龙高差距离足够大的地方),往下跳就完事了。

雷龙(费罗尼区域):

  并没有啥足够高的地方,不过可以直接塔传到湖畔驿站上桥,不影响出龙。

冰龙(拉聂尔区域):

  重点来了,神道出门左转,往塔姆海角方向直接跳就完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龙(海布拉,塔邦挞区域):

  理论上只要往峡谷里跳都能看到龙,不过越往北龙位置越高,所以推荐传到峡谷尽头拿回忆的提纳裘轧神庙,然后对着忘却神殿方向跳就完事了,轻松愉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个过程不拖沓的话,3个龙角21点开刷1点以前刷完,全程林克时间稳如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