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红水晶弗莱数据及徽章解析 红水晶弗莱有哪些徽章

2018-04-19 16:36:1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红水晶弗莱数据怎么样?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下面为大家带来“Totti”整理的《NBA2K18》红水晶弗莱数据及徽章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钱宁·弗莱曾在2016年跟随骑士获得了NBA总冠军,他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高达百分之50以上,是勒布朗身边的好帮手。这张红宝石弗莱是我很推荐的一张空间型大前锋,他的三分能力高达97点,这在同位置的红卡中非常罕见,而且他还有着出色的身高优势(2米10)和顺滑的投篮姿势,使其很难被封盖干扰,也很容易就将投篮按绿。

游民星空

  此外,他的两个紫色徽章也都是投篮型的,分别是:接球投篮手和远距离神射手,徽章实用性很高,用来充当一名空间型大前锋绝对绰绰有余,至于他的其它缺点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毕竟这只是一张红卡。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