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装机兵XENO》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04-24 15:26:47 来源:psnine 作者:melody_matoi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

展开

  《重装机兵XENO》是由索尼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废土风格在本作依旧被继承了下来,游戏的各奖杯该怎么达成,请看下面的《重装机兵XENO》全奖杯达成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主线

前言

  白金需要5周目不过也不是那么长,后面一周目30分钟能打完,白金时间大概在40到60小时之间,这个奖杯严重拖慢白金速度。

ダイ・ハード

游民星空

  生存日数を50日以上にする

  不累计要当前周目50天,挂机半个小时算1天。

  粗略计算 30×50÷60=25小时,我挂着连战神都玩不了。

目前建议

  一周目一般都比较久,通关后选择继续玩,然后挂机睡觉!

  还想继续玩就单独开个档存把一周目存着,等你睡觉的时候开这个档挂机。

  重要:赏金首基本都在流程上一周目只能打一次,想要刷赏金首的装备必须先存档然后SL。

  一周目推荐SL取得的装备下面会写,另外怪物截图都是二周目以后,图片上出的装备可能跟一周目出的有出入,但是现在写的是一周目会出的。

正篇

  因为要有一定强度才能通过一周目,所以慢慢来吧,一周要拿所有箱子都会在地图上显示看到就拿。

  最重要的是要拿文献提升基地的TechLv,每个迷宫也要去箱子也要拿,迷宫里随机遭遇小BOSS 一周目几乎都干不过,可以试试,不行就逃跑。

  二周目再来打是一样的,见到没看过的怪打一次开图鉴,有利于查看位置以及会出什么材料。

  到ハンター★5的时候习得囮よせ,之后打开设置画面。

游民星空

  L1查看附近怪物和其掉落物品,到了新地图按一下就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スゴ腕への道优先加战斗技术向上/驾驶技术向上,然后照准极意跟会心极意,人类战相关的少点1到2级足够。

  在就是爆率的 最好是每个人有3点,顺带一提チャレンジ里面有一项是击破BOSS的护盾X次。

  炮击模式R1可看属性抗性以及护盾,绿色血条就是护盾的,对应属性可以打破护盾,打破之后会加爆率,增加己方伤害,目测双倍。

  然而一周目能打破的很少233,开始剧情一直到第3个赏金首(初见打不过 可以逃跑之后再来打)一直到女主加入。

  等TechLv4后马上转职成ハンター,顺便完成:

レジュメ・ハンター

游民星空

  仲間全員合計で10回以上転職する

  随便点10下就跳杯,固定队基本是两个ハンター,一个机械师 因为人类BOSS战一共就2场。

  迷宫里的小BOSS一周目就算用肉搏职业也难得打,刷级之后再来打,也用不着肉搏职业了。

  来到区域二继续捡箱子这里有几个箱子要下车拿别漏,一直到拿到金属探测器,这里关系到一个奖杯。

探知の鉄人

游民星空

  金属探知機で、埋蔵アイテムを100個発見し、入手する

  每周目埋藏物数量跟地方都是固定的,一周目具体有多少我也没数,那种小角落什么的最好去走一走。

  二周目之后只用跑后面的3个区域,反正要打5周目多转转应该是够的,拿了之后先去这里。

游民星空

  能拿到一辆战车,然后回基地再走一遍找下埋藏物。

  第3个赏金首也打掉

游民星空

  这里推荐SL出引擎サイブリッド。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走击破二区域BOSSおチビちゃん

  打掉后能乘坐(前期很强),推荐前面多打打小怪拿到击破400的奖励「キャノンラッシュ」,能够一次性发射所有主炮,给おチビちゃん装上,前期还是非常好用的。

  然后来到区域三,进去就看到一个大大的軍艦サウルス,打不过无视继续扫荡箱子跟迷宫,有个迷宫里有。

游民星空

  推荐刷连击神话,打不过可以之后在来刷,不急,是会刷新的怪。

游民星空

  路上2个赏金首可以不用SL东西一般,一直到区域三最后进入リブロドーム。

  下楼梯来到图书馆,小怪巨强推荐逃跑,剧情强制的用男主技能復讐の左手!!(王的力量233)

  能一发清掉 记得用了第3次会麻痹 不过用机械师的機癒可以治,第一次人类BOSS战 很弱 全面箱子全拿了的话,穿上目前最强装备随便就能杀了,召唤小怪就用王的力量清。

  然后通过隧道来到第三区域,主线任务是找到4个零件。

  首先是去ギンザ隧道(这里有岔路的地方是二周目才能去的先做主线)

  这里有会分裂的怪DNAブロブ,在这里赚击破数效率最高,如果打到5周目还不够。

撃墜王

游民星空

  敵を3,333体撃破する

  这个奖杯的话推荐来这里刷,再来就是这里的小BOSS DNAマザー,会掉落人类等级上限解放的东西,

  レベルメタフィン,最高可以开到999级。

  之后继续主线强制回城拿到ネフテクレーダー,大地图上会添加新的图标,黄色的是埋藏(有2个例外)调查会拿到。

  ネフィリム変異材★

  ネフィリム変異素子★★

  ネフィリム変異核★★★

  可以往ネフテク上镶嵌,蓝色的点了会出怪。

  基地旁边就有一个,现在可能打不过,可以试试,不行就逃跑。

  打了会依次得到(装备唯一)。

  大炮:ネフィリムガン(8个变异核镶上去是最强装备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机枪:ネフパワード(没用)。

  SE:ネフィリムアロー(没用)。

  引擎:ネフマチック(8个变异核最强引擎)。

  ネフィリム変異核第一周目只有2个必须全拿。

  区域三的赏金首全是遇敌模式 可以用囮よせ引过来。

  有的要晚上才会出现 可以先不打看到是晚上在传送回来。

  有一个赏金首最好SL拿到S-Eサポー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归主线来到TOKIOタワー

  爬上去拿到技工笔记

  回图书馆找到箱子(钥匙在一本书里有感叹号很好找)

  然后就能开4个零件的箱子了,拿最后一个之前先去左边的シブ廃,大量经验跟钱就在这里了。

  プラチナウォーカー:EXP10,000・GOLD8,000

  スローウォーカー:EXP6,000・GOLD150

  ゴールドウォーカー:EXP200・GOLD6,000+確率で純金のインゴット

  3种乌龟用L1囮よせ引过来刷的飞起顺便刷下击破跟射击模式击破,如果等级跟钱够也可以不刷直接去主线。

  最后一个零件的所在地ヴラドイースト,第一次去的时候可以拿了零件就走,因为主线还要去一次。

  第二次的时候最后有第二场人类战BOSS,能刷到战车芯片会心続発。

  最好SL刷出来,回家改下车(BOSS攻略就不详细写了毕竟自己琢磨才好玩),之后前往シブ廃打巨大乌龟开门。

  这里划重点

游民星空

  请务必SL到引擎トータルエンジン

游民星空

  TechLv8升级

游民星空

  2周目TechLv到18能升级成次强引擎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隧道来到区域4,依旧做主线那箱子,这个区箱子拿完,如果以前没漏文献的话,基地TechLv8。

  可以把战车改装为双引擎,战力超增强,有3个赏金首除了多脚战车之外其余的都可以先放置,另一个赏金首边上有个感叹号的门要三周目才能开,

  多脚战车推荐SL引擎 正好现在TechLv8可以直接升级拿来用,加上刚才的乌龟引擎一周目主车的引擎就齐了。

游民星空

  做完主线回隧道走另一边门,开门就有赏金首(这里请记住二周目要刷炮)。

  走完来到最后的区域五,拿箱子走迷宫,这里迷宫的怪实在太强。

  回家买满テキよけスプレー(按框登录快捷 在按2次三角可以直接使用)

  减少遇怪次数 遇到就跑吧,走到最后通关一周目。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装机兵XENO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