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装机兵XENO》全职业属性增长值测试

2018-04-24 18:36:19 来源:重装机兵吧 作者:戏言使妖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重装机兵XENO》每个职业的的基础属性都不尽相同,而且职业的属性增长值也是不同的,下面为大家带来一篇《重装机兵XENO》全职业属性增长值测试,来看看什么职业成长收益值最大吧。

职业与属性成长关系

  本作的职业不仅仅是为了学技能,同时也关系到角色升级时的属性成长率。

  我本来是觉得属性反正要刷999级,也不用太在意,前期差别应该不大,所以是以猎人+猎人+生存者的队伍来玩的。

  主要也是觉得全选猎人太单调。

  然而,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

  一周目的中期,已经显示出明显的差距了。都在40级左右,两个猎人的驾驶等级都在100以上,而生存者的驾驶等级才50多。

  每次打赏金首,猎人坐的车都是-135、-142的掉SP,生存者的车则是-487、-532地掉SP。

  经常是打着打着猎人两辆车没问题,旁边生存者的尸体都凉了。

  为了学个烟雾弹我感觉把人都练废了。

  本作白刃战几乎没有存在感,而且如果想专门练的话,玛利亚和盗贼基本上就是吃这口饭的。

  战车战还是三个猎人或者两个猎人一个机械师比较好。萝莉从1级开始,是练猎人的好料子。

  其他职业的技能可以等以后级别高了,升级间隔较久的时候再练。或者干脆不要吃解限药,卡着99级练职业。

各职业属性增长数值

  各职业属性增长测试结果,1级直升20级的属性增长。(注意,同职业升级的属性增加也是有浮动的。)

游民星空
猎人(驾驶等级最高)

游民星空
机械师(体力最高)

游民星空
战士(HP和战斗等级最高)

游民星空
护士(速度最高)

游民星空
痞子(HP和腕力最高)

游民星空
生存者(除了速度比痞子快,其他属性全部垫底)

  可以看出,即使是驾驶等级成长第二名的机械师,和猎人也是有明显差距的。

  如果你有自己喜欢的角色,就像用三个人来玩战车,那就得考虑好职业了。

  主要是:前期别转生存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装机兵XENO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