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招式及应对方法详解 女武神怎么打

2018-04-25 17:51:5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ir.drake 我要投稿

第3页:格恩达尔

展开

格恩达尔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用翅膀二连斩之后会接三种模式的攻击。一种是有多段攻击的原地回旋,一种是不可防御的冲刺拳,最后一种是用法杖打目眩效果的攻击,不过威胁都不大,好好接下翅膀二连斩之后闪避就行。投射羽毛之后有很大几率冲刺上来。

  腾空以后可以将她打落的只有一个全屏幕范围的冲击波,伤害很高。其他几个腾空的技能不用管,反正也打不下来。其中一个腾空的动作会在飞起来以后,对地面以一条直线上投射,左右躲避就行,但要注意格恩达尔之后的动作。

  当格恩达尔高喊瓦尔哈拉的时候会冲上天空之后在地面上投射一团火焰攻击,闪避第一下以后记得再滚一次,不然会被格恩达尔踩在地上凌辱。

  有时候会用和埃尔一样的法杖砸地冲击波,不管中不中都会触发下一招,从右肩往左用法杖进行攻击,不过基本能躲掉,注意一下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