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招式及应对方法详解 女武神怎么打

2018-04-25 17:51:5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ir.drake 我要投稿

第9页:希格露恩

展开

希格露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希格露恩作为女武神女王,综合了前八个女武神的战斗风格,几个搭配的互相结合显得更加的棘手。在近距离的翅膀袈裟斩时会接正拳突、法杖袈裟斩、镰刀二连斩,也可能直接跳开,镰刀二连斩可以盾反。

  虽然说结合了所有女武神的技能,不过最有威胁性的是吉德瑞芙的冲刺拳与奥尔露恩的冲刺袈裟斩的组合,这两个技能前置动作基本一样,在看到红圈的时候闪避已经基本来不及了。大概在中距离的时候希格露恩就会进行一系列立回的动作,这时候就要警惕她冲刺攻击了。冲刺的时候虽然还会用法杖砸地的冲击波攻击以及冲刺回转,前一个技能依然是后滚之后右撤步,后一个技能要注意她有时候转完了以后会高跳凌辱踩。

  除了吉德瑞芙与奥尔露恩的冲刺攻击之外,比较频繁使用的还有古娜的镰刀攻击以及埃尔的翅膀防御。镰刀攻击可接在大部分技能之后,不过前摇都比较大,只要看到了基本能够盾反。翅膀防御在她每隔一段时间的时候都会使用一次,用符文或者盾牌L1×2解除防御即可。如果没有解除防御的话会在近距离进行吹飞攻击,之后可能接冲刺拳或者法杖砸地冲击波,所以还是尽量解除她的防御吧。

  女武神腾空之后的技能她几乎都有可能使用出来,其中吉德瑞芙的几个技能需要注意。一个是连续丢出三个雷电环,闪避的话必定被击中;第二个是直线投掷雷电环,由于这个技能不可防御所以要记得左右闪避,注意和前一个技能的前置动作之间的差别;第三个则是吉德瑞芙的全屏目盲效果,发生很快,要记得及时打落。其他几个技能只要注意一些就没问题,一个是前摇时间很长的全屏冲击波,一个是俯冲镰刀攻击,后一个可以盾反。

  远程的时候除了翅膀的羽毛投射攻击之外还会使用希露德的冰魔法,这个技能和之前的对应方式一样,最后一下躲避即可。有个原地旋转的技能会同时投射羽毛攻击,伤害还挺高的注意防御。

  偶尔会使用萝塔的按地摩擦三连冲与凌辱三连踩,只要注意到了基本不会中招。摩擦三连只需要看好她的方向之后向两边撤一步即可,第三次撤步之后直接上去反击;凌辱三连找好节奏,每次向后撤一步即可。不过有时候她不会冲满/踩满三次就离开,这时候打她也不会有硬直,不要贸然追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