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威斯布鲁克时刻卡数据及徽章解析

2018-04-28 15:48:02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钻石威斯布鲁克时刻卡怎么样?有哪些徽章?数据如何?使用手感怎么样?很多没有这张卡的朋友可能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钻石威斯布鲁克时刻卡数据及徽章解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这张97钻威少的总分为4237点,排在目前所有钻卡中的第四位。他的属性比之前的95钻卡有了较大提升,其中最被诟病的三分能力也从82直接提升到了93,这也补强了神龟在进攻端的最后一块短板。此外,这张卡还有着高达99的三速、95的突扣和85的隔扣,力量也从之前的77上升到了85,充分体现出了威少那恐怖的身体素质和内线杀伤力。

游民星空

  此外,97的防守均值也可以稍微弥补一下威少的身高劣势(1米90),而且他还有着在控卫中最高的篮板能力(97)和唯一的紫色精英篮板手徽章,大家也可以尝试在游戏中“刷三双”的感觉~徽章方面,威少共拥有11个紫章,分别是:高难度投篮、中距离神射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脚踝终结者、十美分、挡拆大师、隔扣达人、单人快攻和精英篮板手。整体徽章质量上乘,有十美分、隔扣达人、脚踝终结者等超实用徽章,但投篮型徽章较弱。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