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建筑解析与功能介绍

2018-04-29 09:26:05 来源:冰汽时代吧 作者:徐港大王 我要投稿

第13页:治疗室

展开

医疗篇-治疗室

游民星空

  建筑前提:颁布法典-目的-信仰-治疗室

  建筑材料:50木材

  建筑占地:4*7个单元格

游民星空

  建筑效果:为人民提供治疗服务,容量大,一个治疗室可以同时治疗10人,需要10人(不需要工程师)运作,工作时间为24小时,治疗室可以治疗一切疾病,且恢复速度是慢于医疗所,但是在这里治病可以增加希望值,该建筑可以为自身提供+2级的温度能量级。

  建筑技能:加热器,额外供给,患者鉴别分类。

  建筑特点以及定位:信仰流建筑,不错的恢复速度,全单病人接收的能力,较高的温度,增加希望值且不用工程师使得治疗室优点多,但是需要靠后的法典颁布,以及大量的位置,在缺乏核心的年代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食物篇

  目录:综合类:伙房;肉食类:猎人小屋,空中猎人小屋;素食类:温室,工业温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