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解锁条件说明

2018-05-03 15:03: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3页:全成就攻略(契约)

展开

全成就攻略(契约)

  一周目你可以随便加入契约,但是不建议你在前期杀掉任何NPC(在你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要杀最后BOSS前,再杀他们)。在得到王器之后,建议你直接去小隆德遗迹,去深渊着黑暗大蛇。

  几个注意点:

1.森林的狩猎者

  你一定要签森林的狩猎者然后这大叔会在病村卖你特殊成就装备,再买完之前,在杀死大狼之前。在这期间别杀他们的人,别换契约。如果全弄完了,再也不来这里了,闲的无聊了,就去病村杀死他吧(注意在森林他们人多,小心被群殴)注意这货从来不单独出没,他身边有个半透明忍者记得干掉(其实我们就是为了杀这个忍者,但是不是必须。这个忍者掉落一个翻滚戒指,不过与成就无关)

2.白教

  记得学全部的奇迹。建议在拿到王器之后,在去巨人墓地救圣女。之后建议直接去不死城教区,那个妹子会在那里,注意如果你杀了墓王,然后又晃悠了一段时间才过来,这妹子就死了,你也就没法全奇迹成就了。

3.女王的护卫

  没啥,只是有俩奇迹不是护卫不能用。

4.墓王的手下

  在墓地后半段,打BOSS以前,有一个比较大的很多棺材的大房间。在这个房间尽头有亡者眼珠,在这个屋子有一个棺材板打开的棺材。躺进去等一回就ok。记得要先加入在杀死墓王,如果先杀死墓王,应该不行了。契约物品亡者眼珠,可以在大树洞或者底层刷诅咒青蛙。相比于太阳徽章和复仇之证,眼珠太好刷了。这个契约与法术成就有关。建议再杀墓王之前先给10个眼珠完成1阶段。

5.古龙之路

  难点在大树洞容易摔死……反正就是断尾是关键,顺便高契约后的奖励比较牛。龙鳞不太好刷,基本上Boss级别的龙都有,小兰龙看运气。

6.混沌的随从

  白蜘蛛先不杀,先给她40个人性打完混沌温床再说……其实个人觉得,放过这可怜的孩子吧……这个契约与法术成就有关。

7.暗月之剑

  首先你要去地下墓地去拿暗月戒指(同时这附近有一个和平漫步记得拿)这个契约的物品在绘画世界找鸟人刷(一次大约6之鸟,掉落率大约7-8之鸟掉一个)。刷完之后也不要急着杀这个小王子,但是这个BOSS在一周目一定要杀,否则二周目找虐……这个契约与法术成就有关。这个Boss与隐藏成就(Defeat the Dark Sun Gwyndolin)有关。

8.太阳战士

  太阳虫可以掉落徽章(一次9只虫,掉落率6-7只一个,比复仇之证简单多了),你在不死教区救了那个受宠的骑士之后他会给你,你记得在敲响两个大钟以前先去拿。之后2周目可以用王魂换太阳之枪,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个废物,你还是先别换了。这个契约与法术成就有关。

9.暗黑之魂

  拿到王器,不要和传火祭祀场的大蛇对话,直接去小隆德遗迹再去深渊,找黑暗大蛇。注意去深渊需要你先在黑森林杀死大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