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毒蟹蜘蛛哈里西打法视频教程 毒蟹蜘蛛怎么打

2018-05-06 18:18:14 来源:bilibili 作者:MUSTACHE2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的哈里西是威伦最强毒蟹蜘蛛,因为它对毒由抗性,并且对火焰也有一定耐力,导致玩家并不能很容易的击杀它。请看下面的《巫师3》毒蟹蜘蛛哈里西打法视频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N’arache aen woed endicen [别唤醒睡着的蟹蜘蛛]。 ” —— 精灵谚语

战斗技巧:

  蟹蜘蛛完全不畏惧毒,火焰对它也不太有用。它原始的神经系统对痛觉迟钝,其强大的生命力使它能承受巨大的伤害,近距离或远距离跟它接触都很危险。这种野兽还能在战斗后消化猎物时医疗自己,银制武器才能对其产生效用,最好涂上新鲜的类虫生物油。狩魔猎人必须在战斗前饮用燕子或金莺魔药(或两种同时),才有活命的机会。法印对这怪物很有效,尤其是伊格尼、阿尔德与亚登之印,北风炸弹也能派上用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