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悬崖帝国》全建筑解析与上手图文攻略指南

2018-05-09 10:14: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试玩

展开

游戏试玩

  前言:过去十年的核战爆发过后,一层辐射薄雾覆盖在地球的表面,数千人在太空空间站上找到了避难所。

  而那些留在地球的人,在地球表面建造了人工悬崖,让后代有机会返回地球这个家园。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上来,游戏会给予玩家足够的资金以及物质进行基础建设,但资金和物资数量都只是刚刚够用,所以玩家不要胡乱去生产其他建筑物,否则会造成物资短缺,这就有可能导致GAMEOVER。

  接着就要建造一个仓库。

  仓库占地需要1个四方格,建成后,仓库内会堆满物资以及送给玩家三架货物无人机,这仅仅是第一间仓库才会附赠的物资,之后建筑仓库则不会再有物资和无人机附赠了。

  仓库不用玩家亲自打理,无人货机会根据建筑、生产、存储的需要,自行调配仓库内的物资。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是建造一个卸货平台和两个住宅。

  卸货平台需要建筑在悬崖的蓝色格上,这些蓝色格都是些靠近悬崖边缘的位置,主要是方便无人机升降。

  建造卸货平台,主要是接收从太空空间站回到地球的移民。一般一艘太空船可以乘载25名移民。

  建筑住宅,需要用到一个小方格,因为任务要求是建造两个,所以就要选择两个小方格来建造住宅。

游民星空

  step3.住宅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安置居民的。安置居民的工作也非常简单,无需玩家操控。

  而玩家能够做的,就是通过提升城市美感,吸引移民。

  现在的任务需要安置20人,玩家只需要等30秒左右,就可以完成安置工作了。

游民星空

  step4.现在要求玩家生产250个单位的电量。

  这时候玩家可以修建太阳能板和风力发电站。

  因为太阳能板只占一个小方格的面积,而且花费也相对便宜,所以推荐玩家建造太阳能电池板。

  之后等待片刻就可以生产出250个单位的电量。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要建造一座蓄电站,蓄电站占地面积很小,只是一个小方格。

  之后游戏要求玩家的蓄电站要蓄积2个电池。

  为了加快电量蓄积,建议玩家关闭掉一些生产建筑,令到电量供应超过100%,那么多余的电量就会涌入蓄电站。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要建筑水厂。水厂占地面积是两个小方格。

  建成以后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完成5份水资源的抽取工作。

游民星空

  step7.接下来是修建农田。

  建议选择开垦一块大田地,这样就不必分开四次去建造4片小田地(1片大田地占一个四方格的面积)。

  农田跟挖矿、取水差不多,也是让它自个儿生产即可。

  不过玩家最好选择肥力更足的土地进行开垦,这样能够增加农田的生产力,收集12份粮食,就可以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step8.为了进一步扩大城市,你需要更多的物质。

  而获得物质就要用到矿场,建设一个矿场需要一块四方格作为地基。另外矿场生产期间会对生态造成污染,所以最好远离居民区,并用花园来包围它。

  生产物质的时间比较漫长,需要等待。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是为生产一些商品,那么就需要建造3D打印中心。

  建成后,就选择打印4个家具和4台引擎。

  这里要注意的是,初始的3D打印中心只有两个生产点数。所谓“生产点数”,也就是生产分配工作的数量。

  2点,表示目前3D打印中心只能够同时生产两样商品,当一次生产结束后,玩家要重新分配生产点数,那么3D打印中心才会开始下一轮的生产(无自动化选项)。

游民星空

  step10.随后是开展贸易。

  要进行贸易,就需要建立交易门户,交易门户所占面积非常大,一共需要6个小方格。

  建成后就可以进行贸易买卖了。

  交易门户的贸易方式非常浅白,简单来说就是“强买强卖”。

  玩家只需要调整交易门户界面中物资的数量,正数(绿色字体)表示出售、负数(红色字体)表示购入。调整好数字后,之后就会有驳船前来运输货物,贸易就此产生。

  你无需去缔结邦交或者进行任何协商,经济活动便是如此轻描淡写地开展了。

  这里要注意一点就是,如果你选择“出售商品”,然而你物资却不足,这时候得立马调整贸易量,否则会遭到罚款。

游民星空

  step11.及后就要进行拓展新悬崖的工作。

  首先你要建造一个飞机场,飞机场落成后,在3D打印中心里生产制造无人机、无人货机所需的引擎,然后在飞机场中生产两台无人货机。

游民星空

  step12.及后游戏要求玩家在第二个悬崖上安置35人,做法其实就是重复step1至step11。

  但有一点不同的就是先为第二座悬崖建造桥接,这样你的第一座悬崖的居民以及物资才能够流入到第二座悬崖。

  之后,你就可以改造第二座、第三座悬崖…为这个末日星球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宜居城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悬崖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