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1.08版本战斗法师武器、天赋搭配及开荒指南

2018-05-09 18:02:4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Royale with Chees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1.08版本中战斗法师该如何选择天赋和武器搭配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Royale with Cheese”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1.08版本战斗法师武器、天赋搭配及开荒指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篇开荒是指将1级角色提升到20级、强度差不多能带bot通困难

  本篇默认为第一角色(即并没有使用通用的饰品,力量值从头开始刷。不过也能作为第二角色开荒的参考)

前言

  首先先要恭喜你!你选择了本游戏最难开荒的角色(没有之一)。你的开荒生涯将会在抢药包、自爆、被围至死中度过……不过不要怕,当你达到20级之后,火法从最烂的职业摇身一变成为输出最高的职业之一!这篇指南能帮你平稳度过这个阶段。

目标

  达到20级

  熟练运用锤子匕首其中之一

  熟练运用激光杖、加特林杖、火炎阵法杖中的一种

Level 0 - Level 7 难度:普通

角色选择:

  战斗巫师

近战武器选择:

  任意高力量近战。

  普通难度下,带甲敌人数量极少,因此对武器性能要求不高,最主要的是足够高的力量来对boss小怪造成伤害。

远程武器选择:

  尽量不选择激光杖、加特林杖,高力量远程。

  同样,无需太过考虑破甲问题。但由于前期火法极度缺乏消过热的手段,再加上新手火法控火不到位,尽量避免高过热法杖是避免自爆最好的方法。

天赋:

  LV 5

游民星空

  多一个格挡盾在前期适应近战武器时相当重要,提供相当高的容错率

定位:

  前期火法散热能力差,因此主要以近战输出为主,远程输出为辅,面对鼠潮时先用远程削弱敌人,当过热快到达红色的时候就可以掏近战以免过热减攻速了。多注意使用格挡来躲避伤害,这样以免打破被动“宁静”降低你的散热能力。尽量避免手动耗血来散热。职业技火焰步主要用来调整站位和抬队友一手。

Level 7 - Level 12 难度:普通

角色选择:

  战斗巫师

近战武器选择:

  任意高力量近战。

远程武器选择:

  尽量不选择激光杖、加特林杖,高力量远程。

天赋:

  LV5

游民星空

  LV10

游民星空

  提高近距离面对鼠潮时的输出,在前期装备不够的情况下相当实用

定位:

  在7级时火法就解锁光明火巫了,但并不推荐低等级开荒使用这个角色。低等级光明火巫相比战斗巫师只能增加一点点远程输出能力,散热也没有变得更好,近身保命能力也没那么好,唯一有点大概就是职业技能自动打特感了。

Level 12 - Level 20 难度:普通、困难

角色选择:

  生命怒放

近战武器选择:

  钉头锤、匕首

  生命怒放提供的近战加成相当高,高性能的武器会收益很高

远程武器选择:

  生命怒放是你能开始散热标志,选择自己喜欢的法杖就好,多尝试几种

天赋:

  LV5

游民星空

  25%的过热值!极大提升容错率,变相提升你的远程输出量和生命值。别的和这个一比都是渣渣!

  LV10

游民星空

  别的两项也很诱人,但是还是要做一个team player!特别是作为生命怒放,在很多糟糕情况下,你经常是最后一个站着的。被拉起的队友会有大约一秒不能格挡的时间,50%的减伤会帮他们很多。

  LV15

游民星空

  这一级的每项天赋都可以选,但对于新手开荒还是推荐最后一个直白的减少过热。到了25级完全体后可以根据个人的风格来选择。

  LV20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最不平衡的天赋。目前没有哪个职业是不点杀敌回血的。

定位:

  解锁生命怒放后,你就有多种方式来散热了!这里提前解释一下生命怒放的散热、输出系统:

  输出

  在使用法杖提升你的过热值(至少橙色)后,你的近战攻击力会直接百分比提升。因此保证一个不高不低的过热时生命怒放需要学会的,既能确保有足够过热来打掉远处的特感,也要有一定的近战伤害加成来提升DPS。

  散热

  在高过热(至少橙色)时,格挡会消耗你的过热来减少你的体力值(盾)消耗。同时所有瞬间破防的招式也会直接把你的过热清零!举个例子,你可以高过热,格挡着走到混沌战士、风暴鼠、头套男、boss面前让他们打你,然后你的过热就瞬间没了。当然到了20级有杀敌回血后,你就可以适当的用绿血或者灰血来直接散热。

  生存

  生命怒放是游戏里基础血量最高的职业(150hp),再配上“50%伤害转为过热”的被动你会非常肉,但也导致了一个问题:你可能会真的被打的原地爆炸!因此你的超长CD职业技能“肉弹”(120秒)主要是在被打自爆的一瞬间来自救的(1.08beta)。具体是火法自爆时会有2-3秒时间可以移动并有动画效果的时间,这时按下技能键(默认F)就会发动职业技来散热,从而避免倒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