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A城打法全攻略 沙漠A城怎么打

2018-05-10 16:52:52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ODT反攻组-小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A城位于沙漠地图边缘,物资丰富且跳的人比较少,是不错的打野位置,今天小编带来《绝地求生》沙漠地图A城打法全攻略,教大家如何制霸A城。

游民星空

地理位置分析

  废墟(Alcantara)位于西北端,如果航海没有经过这里则很难准确的跳伞在这里,当然了,还有一种情况,当飞机航线的终端是这里,那么将会有许多“挂机”人士自动降落在这里,收一波人头也是美滋滋哒!

游民星空

搜索路线推荐

  简单的划分为4种不同的搜索路线,由于该地区建筑不算密集,所以搜索起来也是极为方便,如果小伙伴们是多排进行游戏,那还是不要选择这里了,养不活一个队,有点凄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载具刷新点分布

  废墟刷新的所有车辆均分布在道路边缘,呈现一条直线,非常容易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及注意事项

  废墟的视野程度极为有限,即使是高层建筑也很难辨别敌人位置,当然了你也可以反利用这一点来迷惑敌人。

  合理利用岩石区域,让岩石作为你的掩体,先人一步命中敌人,占领此地!

游民星空
▲废墟中小型建筑

游民星空
▲一些高层建筑视野较为好

游民星空
▲合理利用东部的岩石区域

游民星空
▲跑酷?攀岩!

游民星空
▲岩石区域可以确保整个地区的视野

游民星空
▲学会利用窗口

游民星空
▲笔直的马路

游民星空
▲跑毒很棘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