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保持游戏难度方法说明 永恒之柱2怎么保持游戏难度

2018-05-14 17:39: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eek7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在游戏开始之前会让你选定游戏难度,但是在游戏的过程中角色的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后可能会变的很强,变相的降低了游戏的难度。请看下面的《永恒之柱2》保持游戏难度方法说明,这样游戏的乐趣就会一直保持新鲜状态。

  可能大家都知道 但很多新手可能不知道,开始游戏大家先选难度 难度影响到怪物数量跟怪物技能AI。

  但最下面的设定记住,NPC升级选所有,然后下面一定要打开等级只向上调整。

  只向上调整代表如果怪物本身等级比你强,它还是比你强。

  怪物本身等级比你弱,它等级会提升到跟你一样。

  这样调整的话,就不会出现怪物本来很强但变得很弱,还有当你做了任务提高了等级,本来弱的怪物也会跟你一样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