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紫水晶奥登数据及徽章解析 紫水晶奥登有哪些徽章

2018-05-17 17:50:4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紫水晶奥登数据怎么样?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下面为大家带来“Totti”整理的《NBA2K18》紫水晶奥登数据及徽章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这张奥登取自他首次的季后赛经历,在这轮系列赛中奥登场均上场15分钟,可以拿下5分4个篮板,并在对位中被我们的“姚主席”完爆!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能换来一张紫卡可真让人意外,估计2K也是借此来怀念这位被伤病摧毁的大帝吧。

游民星空

  奥登属于典型的传统中锋,他有着强壮的身体(力量95+213身高)、劲爆的扣篮(原地98+突扣95+隔扣95+紫隔扣达人)和超强的护框能力(盖帽98+紫护框精英+紫精英篮板手),在属性上这是一张非常优秀的站桩中锋卡。至于缺点,除了不会投篮之外,只有50的耐久度也说明了奥登非常容易受伤,大家可要为他准备好伤病卡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