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慈世平(阿泰斯特)时刻卡数据及徽章解析

2018-05-17 17:50:2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钻石慈世平(阿泰斯特)时刻卡怎么样?有哪些徽章?数据如何?使用手感怎么样?很多没有这张卡的朋友可能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钻石慈世平时刻卡数据及徽章解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国内球迷非常熟悉的慈世平终于等来了他的钻石卡,取自他在湖人辅助科比夺得总冠军的巅峰时刻。这张卡的投篮能力不俗,空位三分和干扰三分均为93点,而且速度很意外的给到了很高属性(移动92、加速92、运球88),这也弥补了阿泰的一大短板,97的力量更是在SF位置上优势明显,使他可以直接扛着防守者突入内线,完成扣篮(原地80、突扣85、隔扣85)。

游民星空

  此外,阿泰标志性的防守也给到了毕业级属性(98抢断、99横移、99协防),87的控球还可以做出speedboost,其能力比起之前那张开荒用的紫卡有了全面的提升(其实那张紫卡就已经很好用了)。徽章方面,他的紫章数量偏少(6个),而且其中5个都是防守型徽章(盗球者、持球防守精英、挡拆闪躲者、追帽达人、借记卡、单人快攻),绝对的精英级别防守球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