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法师》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及玩法技巧

2018-05-18 12:1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9页:商人篇

展开

商人篇

符文商人-安德烈斯

游民星空

  符文商人安德烈斯可以在城镇中找到,也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他出售各种符合当前解锁条件的符文装备(Relics)。

  在地牢中,每次他会出售4种随机的符文装备和1个血量恢复药剂。偶尔,你会遇到其中1种符文正在打折降价,它的价格会低于25金。

  地牢中遇到的商人安德烈斯会把他的5种商品都以金币方式出售,血量恢复药剂100金,各种符文装备的价格会根据它们的等级(一共有5个等级)略有不同。

  在城镇中,也可以遇到安德烈斯,他会随机出售各种当前解锁条件的符文,但这些符文需要通过钻石币购买。在城镇中购买的符文,都会进入角色储物箱,玩家可以根据需求装备1个进入地牢进行挑战。

艺术大师-艾瑞斯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艾瑞斯可以在城镇中找到,也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她出售各种符合当前解锁条件的魔法技能(Arcana)。

  在地牢中,每次她会出售4种随机魔法技能,这些魔法技能绝对不会是你当前使用中的魔法技能,但可能会遇到相同的“增强版”魔法技能。

  地牢遇到的艺术大师艾瑞斯会以金币的形式出售各种魔法技能。每种魔法技能根据它们所处的等级,价格略有不同,偶尔,你会遇到其中1个魔法技能正在打折降价,它的价格会低于25金。

  在城镇中,也可以遇到艾瑞斯,她会随机出售各种当前解锁条件的魔法技能,另外,她还出售各种“特殊法术(Signature)”魔法节能。特殊法术技能可以通过能量蓄力产生更大范围的攻击效果并造成更高的伤害。

  当然,艾瑞斯在城镇中出售的所有商品都是以钻石币计价的,购买后的魔法技能都将被记录在角色的魔法书中,玩家可以根据需求和偏好在进入地牢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裁缝-萨维尔

游民星空

  裁缝萨维尔可以在城镇中找到,也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

  在地牢中遇到萨维尔, 她可以升级你当前所穿的所有战袍。但是,你需要消耗100金并以降低100点生命值为代价,作为回报,所有原来战袍提供的效果都会得到双倍的提升。

  另外在地牢中,如果角色穿的是初始版红色(希望)和蓝色(耐心)战袍,这两种战袍将会被发挥它们的潜能,获得相应的效果解锁。

  城镇中也可以遇到萨维尔,她出售各种战袍,并且都以钻石币的形式交易。每种战袍都是75钻石币,其中,黑色的“冒险”战袍需要打败至少1名魔法协会BOSS后解锁。

  在每次进入地牢前,你还可以通过和她谈话,使用5个钻石币获得一件定制版的战袍,该战袍的颜色随你当前选择的战袍颜色,该定制版效果会在挑战混乱地牢结束后失效。详情参考角色服装篇。

死灵占卜者-厄运

游民星空

  死灵占卜者厄运只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死灵占卜者随机提供4种免费的“被诅咒符文”,玩家只能选择其中的1种。这4种被诅咒的符文大多数拥有强大的正面属性,当然还会有某种程度上的负面属性。

  在《传说法师》游戏中,“被诅咒的符文”装备的获得途径基本上就是来自该NPC,另外,这种装备也会有非常小的几率从开箱中获得。

  角色一旦携带了“被诅咒的符文”,在剩余的地牢挑战中,将无法移除它。因此请谨慎选择是否携带它。

  死灵占卜者厄运所出售的“被诅咒符文”,列表如下:

符文名称 效果
游民星空
恶臭古龙香水
敌人拥有更少的生命,但造成的伤害提升。
游民星空
炼金石
在混乱试炼中获得的所有钻石将变为金子。
游民星空
负担之锚
增加角色的攻击伤害和眩晕敌人的几率,但是降低角色的移动速度,
该效果会随着主角所携带的“诅咒符文”数量的增多而变强。
游民星空
贪婪之铠
显著提升主角的护甲,但每次受到伤害时会损失金币。
游民星空
破损瘟疫药瓶
敌人的最大生命值减少,但主角的最大生命值也减少。
游民星空
猩红三叶草
提升主角的暴击几率,但敌人也会提升暴击几率。
游民星空
双刃手套
增加基础攻击伤害,但其它类型的伤害都会降低。
游民星空
双线圈
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半,但敌人的攻击伤害加倍。
游民星空
双倍烦恼
对敌人造成双倍伤害,但敌人也会对主角造成双倍伤害。
游民星空
闪光皮靴
主角可以获得3倍的冲锋效果,但移动速度会降低。
游民星空
玻璃大炮
增强主角所造成的伤害,但最大生命值降低。
游民星空
黄金嫉恨铠甲
增强主角的护甲,但所有商店的商品价格提升。
游民星空
黄金嫉恨军刀
增强主角的攻击伤害,但所有商店的商品价格提升。
游民星空
角状光环
装备该符文后生命值减半,但死亡后可以原地复活,
复活后,该符文将自动损毁。
游民星空
大号红色按钮
每个新的关卡都会恢复全部的生命值,
但最大生命值降低,并且各种恢复药剂都会失效。
游民星空
诺格神圣皮靴
显著提升躲闪几率,但会受到双倍的攻击伤害。
游民星空
不祥的借款单
瞬间获得大量金币,但随着时间的进展,
需要偿还这笔债务并且支付一定的利息。
游民星空
高价保险
每局开始都会消耗所有金币,把它们变成额外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文字游戏
对所有议会BOSS造成额外伤害,但也会受到敌人的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尖锐的笔杆
增加所有伤害,但无法蓄力使用“特殊法术”。
游民星空
白银陀螺
增加所有法术的施展速度,但是降低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尖刺应急包
当生命值处于非常低的状态时,逐渐恢复生命,
但最大生命值会降低。
游民星空
火焰交响诗
所有对敌人的火焰攻击产生“点燃”效果,并使敌人受到双倍伤害,
但是主角会受到水元素攻击的双倍伤害。
该物品为“炙热结晶诗章”符文的后半部分。
游民星空
细微鳄鱼之心
降低最大生命值,但是在打败敌人后会增加最大生命值。
游民星空
龟甲护盾
增加主角护甲,但所造成的伤害会降低。
游民星空
吸血鬼尖牙
打败敌人会恢复血量,但最大生命值会降低。
游民星空
易挥发的宝石
增加“特殊魔法”的冷却恢复速度,但降低它所造成的伤害。
该物品为“完美时光水晶”符文的躯壳。

宋医生

游民星空

  宋医生自称是一个“长期研究魔法技能的专家”。他只会在地牢中随机出现。

  他愿意与角色做出物物交换的买卖。他会随机抽出你目前所使用的一个魔法技能,并赠予你一个随机的“宋医生专属”的符文装备。

  需要说明的是,他所赠送的符文装备只能在他这里获得,无法从商人或BOSS怪身上获得。

  宋医生赠送的专属符文装备有以下几种:

符文名称 描述 价格
游民星空
致命辅剂
让你相信所有攻击都会造成暴击 200金
游民星空
医保卡
从商人那里购买治疗药剂时获得折扣价 0
游民星空
混合配方
增加任何形式的生命恢复效果 0
游民星空
再生药剂
当进入另一个区域后,获得小量的治疗 0

皮纳塔-塔菲

游民星空

  皮纳塔塔菲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

  皮纳塔塔菲想要你使出浑身解数攻击它。从第一次击中它开始计时,你需要在5秒内做出高效的攻击把它的血量打到最低。

  如果挑战成功,塔菲会献出各种金币,宝石,魔法技能,符文装备。如果挑战失败,塔菲会跳到房间的正中央,大声嘲笑你一番。

古董收集者

游民星空

  古董收集者只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

  他想回收你身上的符文装备,并且以40%的原价以金币形式给你。

  想要出售身上的冗余装备,可以把该装备丢在地上,他会自动把钱打进你的包里。

艺术卡牌大师

游民星空

  艺术卡牌大师只会随机出现在地牢中。

  他会随机抽出你身上的一个标准法术,并与他手中的另外4个随机法术进行“洗牌”。之后,你需要选出这5张牌的其中一张,作为新的标准法术。

  洗牌过程中,所有的5个标准法术都会得到“增强效果”,并且如果你眼力头够好,完全有可能抽出那张你想要的标准法术卡牌。

  洗牌重选活动是免费的,并且你会有100%的几率获得一张“增强版”的标准法术卡牌。

城镇贵妇人-贾德

游民星空

  贵妇人贾德只会出现在城镇中,她就在魔法议会关系户马林德的身旁。

  贾德会在刚开始为你提供一次免费的“钻石币换金币”活动。交易过程需要以20个钻石币为代价,换取200金。

  钻石币换金币活动可以有效的提升在地牢中的前期交易优势。

魔法议会关系户-马林德

游民星空

  魔法协会关系户马林德只会出现在城镇中,他就在城镇贵妇人贾德身旁。

  马林德愿意为你在地牢中闯关做出一些BOSS方面的顺序调整。这个交易需要消耗10个钻石币。

  他会随机安排一个BOSS作为你挑战的第一个或最后一个BOSS,如果你不满意,可以刷新对话以获得那个你想要第一个挑战或最后一个挑战的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法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