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凯尔特人钻石球员时刻卡解析

2018-05-18 18:35:07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西部决赛凯尔特人队在欧文与海沃德缺阵的情况下依然以2:0的碾压姿态领衔于骑士,因此《NBA2K18》为这些球员推出了钻石时刻卡,那么这些时刻卡的数据如何?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下面就来看看《NBA2K18》凯尔特人钻石球员时刻卡解析吧!

  前言:团队篮球与明星篮球孰胜孰略,现在似乎已经有了定论,凯尔特人在损失了两位全明星的情况下,依然将詹皇领衔的骑士各种摩擦。在少帅史蒂文斯的指挥下,罗齐尔、杰伦·布朗、莫里斯、斯玛特等大家公认的角色球员都迎来了大爆发,这感觉就好像《黑子の篮球》中赤司发动“天地之眼”一样,全体变钻就问你怕不怕!

游民星空

  全体增益BUFF启动!

游民星空

  艾尔·霍福德应该是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中唯一的明星球员了,他也在这轮系列赛中体验了自己的价值,被史蒂文斯教练誉为:球队基石。这张钻卡的投射能力出色,94的空位三分值得信赖,而且他还有接球投篮手、挡拆投篮手和底角专家这几个实用的紫色徽章,进一步提高了他的外线命中率。

游民星空

  内线得分方面,他的扣篮能力比之前的紫卡有了大幅提升,尤其隔扣从55直接来到了80,而且他的背身技术也相当相熟(勾手95、背身投篮95)。至于缺点,速度(74)和身高(2米08)是霍福德的硬伤,这也降低了他的防守效果。

  徽章方面,除了刚提到过的三个投篮紫章,他还有护框精英、沉底步高手和铜墙铁壁三个紫色徽章。

游民星空

  杰伦·布朗在今年季后赛中进步巨大,尤其是上一场比赛中与詹姆斯的飙分让人印象极为深刻,未来值得期待。这张钻石布朗在进攻方面已无明显短板,无论是投篮(中投94、三分94)还是扣篮(突扣97、隔扣95)都达到了很高水准。

游民星空

  此外,他速度(93)和控球能力(90)也不低,可以做出speedboost,外线突破也是比较犀利。徽章方面,布朗拥有隔扣达人、接球投篮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和单人快攻这5个紫色徽章。

游民星空

  钻石塔图姆在能力上与钻布朗几乎一模一样,都是属于进攻万花筒的类型(95三分、96中投、95突扣、95隔扣)。之前我也写过好几篇关于塔图姆的文章了,在此就不再赘述了,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翻翻。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獭兔拥有六个紫章,它们分别是: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远距离神射手、中距离神射手、高难度投篮手和隔扣达人,都是非常实用的好章啊!

游民星空

  马库斯·莫里斯是一名相当出色的3D型球员,他既可以命中外线三分(空位三分90),也可以在防守端去限制对面的核心球员,比如这轮系列赛对詹皇的防守就已经相当出色了。我甚至觉得90的防守均值都有点给低了。

游民星空

  此外,莫里斯还拥有非常强壮的身体(力量97),在同位置中仅有阿泰等少数球员能与之比肩。不过他的运球能力比较糟糕,使得他的突破比较容易被抢断。徽章方面,莫里斯仅有两个紫章,还都是防守型的,分别是:持球防守精英和挡拆闪躲者。

游民星空

  说实话,我第一次记住斯玛特这个球员是因为他的名字(一种轿车),第二次是因为他的“假摔”..没想到当初经常被拿来调侃的球员,如今也变成了绿衫军的中流砥柱。钻石斯玛特的总分为4036点,比上面全部球员都高!其中防守均值高达97,曾经的“假摔王”已经蜕变成了真正的防守悍将。

游民星空

  其它方面,斯玛特在投篮(89中投、89三分)、扣篮(85突扣、85隔扣)、身体(三速90、力量85)、控球(88)等属性上都有着非常平均的表现,新一代的全能战士。徽章方面,除了必不可少的紫色借记卡之外,他还有挡拆大师、盗球者、持球防守精英和挡拆闪躲者这四个紫章。

游民星空

  我认为罗齐尔才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最大的发现,这位本身默默无闻的小将在欧文受伤之后迅速崛起,其表现甚至让球迷们忘记了欧文的存在。这张钻石罗齐尔的能力相当彪悍,其所有投篮属性均为95,突扣和隔扣均为90,三速均为96、93的防守均值也在一般水准之上,是一名能力十分均衡的控球后卫。

游民星空

  但他的缺点也较为明显,那就是仅有1米87的身高,这将使得罗齐尔在面对身材高大的控卫时会完全落于下风。徽章方面,罗齐尔的三个紫章都是投篮型的,它们分别是: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和高难度投篮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