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将埃及文化融入故事 埃及人眼中的《刺客信条起源》

2018-05-19 14:24:56 来源:育碧中国微博 作者:Youssef Magui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将埃及文化完美的融入故事之中,就连埃及人自己玩过之后都非常受到触动,下面来看看一位埃及人分享的游戏感受,一起来了解下在埃及人眼中的《刺客信条起源》是怎样的吧。

  在《刺客信条:起源》的开端,当巴耶克和他的朋友,霍普扎法遇到了一队士兵的伏击。在击败这些伏兵后,巴耶克和霍普扎法相拥来庆祝胜利,然后爬上骆驼,回到锡瓦。在巴耶克史诗般的旅行中,这只是一个很短暂的时刻,但是它深深地触动了我。

  作为一名在美国出生并长大的埃及人,我一直觉得我游离在大环境之外,我是一个孤零零的人。有时,我的身份像是一种新奇的东西,我是大家印象中熟知的埃及人。长大后,西方媒体中的埃及的标志总是令我很难以置信。“埃及”通常被限制于金字塔,木乃伊和骆驼。埃及人却很少是主角,并且常常被贬低为路人或者恶霸一样的角色,即使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情况也大体一致。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屏幕上看到巴耶克和霍普扎法的时候,我哭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屏幕上,看见两位埃及人。他们没有被贴上什么标签,他们不是去埃及的人,他们不是坏人,他们是两位守护家园的埃及英雄。我一般看游戏最在乎的是场景处理的方式,但是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刺客信条:起源》通过呈现巴耶克和霍普扎法的胜利,甚至只是展示了埃及人的存在,都能体现出游戏对埃及人的尊重和关注。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奇妙的时刻,仿佛那一瞬间我的身份(埃及人)被众人所接受,所称赞。在我接下来的100多个小时的《刺客信条:起源》的游戏(包括3个DLC)内,我很高兴能找到这款发生在埃及的游戏,而且这款游戏专注于埃及人的文化、宗教和生活方式,它所创造的埃及世界让人感觉非常真实。这个层面的文化标志通常来说都是很难实现的。为了了解开发团队是如何创造这样一个逼真的世界,我直接与开发团队取得了联系,了解他们如何将游戏世界创造的如此逼真。

  创造一个真正的古埃及世界需要全面的知识。“世界和时间段会影响到其他东西”创意总监Jean Guedson如是说到,“我们所有团队都学习了很多相关历史时期的知识,包括音频、动画、叙述和关卡设计团队,每个人都要尽可能了解这个时期的情况,这样才能确保每一部分都更加真实。”

  通过确保所有的开发团队熟悉埃及的历史,开发人员才可以把现实的文化融入到游戏环境中。“对我们来说,新的任务系统是很重要的” Jean Guedson说道,“实际上,我们真的有作家与区域团队合作,区域团队要负责游戏世界以及任务设定,作家和叙述团队也会负责这一块,我们希望摆脱随机任务,希望玩家能够与更多的NPC见面,这样他们就能更好地理解当前的这块区域。”

游民星空

  ​这种对个人叙事更加重视的写作团队使得埃及文化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基础内容。“任务和NPC拥有自己的个人故事,这一目的是为了保证玩家和古埃及之间的联系,它不仅是一个探索类沙盒游戏,你在那个时间段遇到的人,决定了你能获得的物品,现实中也是如此”Guedson说道。“当我旅行时,我对于某个地方的印象很大程度上会取决于我遇到的人。”

  玩家主要是通过巴耶克来体验游戏世界,对于大多数的战斗,巴耶克不是刺客;他不需要潜伏在阴影中或者与混迹在人群里。巴耶克是守护者,他是古埃及,以及古埃及人民的守护者。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游玩时从未让巴耶克佩戴兜帽;他是一个善良并富有爱心的人,他有责任去帮助埃及人民。另外,我也不喜欢去遮挡一个看起来像我的电子游戏英雄。尽管巴耶克的旅程充满了复仇、政治动荡和内战,但他的性格和爱的本性意味着他不介意随时与当地的孩子们玩耍。

游民星空

  ​巴耶克本身并不能体现整个文明的文化,这时《刺客信条:起源》游戏中深思熟虑的支线任务就会发挥作用了。通过与其他角色的深度互动,他们就会为玩家展示更多有关古埃及文明的信息。巴耶克自己的儿子卡慕就是一个很好的栗子,在“巴耶克的承诺”这一支线任务中,要求玩家在世界各地寻找到12个不同的石圈,每个石圈都会触发巴耶克和卡慕之间的对话。对话内容涉及到爱情,家庭和失去的话题,并且与石圈所代表的特定的埃及神祗有所联系。巴耶克作为父亲的建议适用于很多时间段甚至是今天,但是与埃及的神祗相联系,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埃及家庭的文化和宗教信仰。

  另一个用于将玩家与埃及文化联系起来的例子是我们在游戏中多次看到的巴耶克执行的仪式。巴耶克会有条不紊地击杀他的每一个目标,他会用羽毛擦拭他们的血液。几乎每一次都会执行这样的仪式,这在埃及社会中是通过一种类似任务的形式才能实现的。在“新娘”任务中,巴耶克遇到一个站在悬崖边的女人,她正在哀悼她逝世的丈夫。她向巴耶克提到她和丈夫曾经一起坐在悬崖上观看苍鹭,回想起过去的种种,现在甚至有自杀的念头。为了安慰这位寡妇,巴耶克给她带来了一根苍鹭的羽毛。当被问及为何要给她羽毛的时候,巴耶克回答:“这是一种仪式,羽毛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当我们死于这种白色羽毛时,阿努比斯会进行心脏的称重。”他将寡妇成功地从自杀中解救出来,这也解释了这个仪式的真正含义(包括后来阿泰尔每次暗杀后的行为)。心脏的称重是古埃及来世的重要概念,这一文化通过短暂以及鲜明的角色任务,深深地融入了游戏故事中。

游民星空

  ​宗教和仪式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游戏中有一个令人心痛的任务,一个名叫夏迪亚的年轻女孩被巴耶克的目标之一——鳄鱼杀害。在这之后,会有处理夏迪亚死亡的支线任务,并且要处理其死亡带给她父母的影响。其中在巴耶克和艾雅面对儿子卡慕的死亡的时候,他俩不得不忍受这一切并且接受。然而,夏迪亚的父母没有选择凶残的复仇之路,而是以沮丧消极的方式来处理丧女之痛。她的父亲除了哀悼以外,向物品寻求安慰,并投入了另一个女人的怀抱;另一方面,她的母亲过于悲伤使得神经紧绷。只有巴耶克帮助他们进行丧葬仪式时,他们才真正面对这个事实。致郁的任务内容以一种在时间以及文化上可信度高的方式表达了角色的痛苦和艰辛,通过巴耶克的镜头,我们也开始理解在古埃及社会中,适当的丧葬仪式的重要性。

游民星空

  ​虽然许多任务通过人物之间的深刻联系来表达了有关于埃及文化的信息,也有一些任务可以说明埃及托勒密时期的大型社会问题。当巴耶克遇到一群燃烧尸体的村民时,他对这种亵渎神灵的方法感到震惊,我们也可以知道火葬在埃及是不恰当的处理方法。巴耶克得知尸体已患病,必须焚烧掉来保护幸存的村民。经过进一步调查,他发现死者村民是吃下了腐烂的食物才中毒的。在追查肇事者时,他发现是一个商人毒害了那些贫穷,劳累的埃及农民,以便在他们去世后可以向该地区富裕的希腊人索取土地。这是一个流程较短的任务,但它有助于了解希腊人和埃及人之间的关系,并且强调了托勒密时期的埃及人在他们自己的土地上经常是二等公民。

游民星空

  ​这仅仅是《刺客信条:起源》将古埃及文化编织成一个个任务以及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小故事的例子中的几个。你得先帮助农民施肥,他才会提供帮助;一位老斗士需要去接受退休。《刺客信条:起源》的核心就是真实,因为它的人物是可信的;他们有真实的情绪、动机、反应。他们要收获庄稼,要悼念亲人。他们不需要巴耶克对他们的生活做出什么贡献,这个世界很饱满,因为它不依赖于你(巴耶克)来证明它确实存在。

游民星空

  ​当我想起我在埃及的时光时,我没有第一时间想到金字塔和骆驼。我还记得珠宝商出售银手镯的画面,侍者在尽心地服务,孩子们一起踢球。埃及不应被所谓的标志所定义,它应被它的人民和他们的文化所定义。《刺客信条:起源》不仅看起来真实,在游玩的过程中也感觉非常真实,这就是因为理解了埃及的文化。

  对我而言,《刺客信条:起源》并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是一种代表,亦是一种满足。这证明了我的身份,在我所崇拜的人眼中占有一席之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