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拉枪线方法与技巧详解 绝地求生怎么拉枪线

2018-05-20 12:03:51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吉小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组排过程中拉枪线是最好的打破僵局手段,不过拉枪线与送死仅有一线之隔,玩不好的话就容易白送人头,今天小编带来“吉小丽”分享的《绝地求生》拉枪线方法与技巧详解,赶紧来学学吧。

什么是拉枪线?

  简单来说,团队在一个角度打不到敌人,需要有队员去找一个打得到的角度时,跑出去找角度的行为就叫做拉枪线。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拉枪线?

  在吉小丽看来,拉枪线的意义有两种:一是吸引敌方注意,二是挤压对手生存空间。

①吸引敌方注意

  我们设定一个情景:两支队伍在复杂地形僵持,而安全区即将刷新,如果不解决对方就会在安全区外阵亡。为了让团队损失降到最小,队伍就需要一名突击手跑出掩体,作为移动靶吸引敌方探出掩体攻击,紧接着狙击手闪身出来反杀敌人。

游民星空

②挤压对手生存空间

  如果突击手跑到了下一个掩体处,那多条枪线会让敌方的生存空间压缩的很小,己方的胜率将大大增加!

游民星空

  将自己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下是十分危险的行为,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击倒。所以突击手们就需要一点小技巧来增加自己的生存概率啦!

拉枪线小技巧

①借助载具

游民星空

  如果距敌人太远,小伙伴们可以使用载具来开枪线。这样既不容易被敌人击中,下车后也有天然掩体,可以大大增加生存几率。

②打满能量

游民星空

  能量除了能为自己恢复健康值,更重要的是加速效果。到达下一处掩体的速度越快,敌人打到我们概率就越低,所以拉枪线前把能量都打满吧~

③善用烟雾

游民星空

  在不遮挡己方狙击手视野的情况下,铺烟可以大大增加突击手的生存概率。小伙伴们也可以朝其他地方扔烟雾弹来吸引敌人注意,然后自己往反方向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