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二层无敌楼防守技巧

2018-05-22 10:35:31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陪我看月亮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中小型二层楼比较常见,而它防守点位比较多,卡住楼梯等点位的话非常难攻,下面小编带来“陪我看月亮咯”分享的《绝地求生》沙漠二层无敌楼防守技巧,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这种楼在沙漠地图中最常见,基本走两步就能看到它,同时也是最好卡的一种房型之一。好卡的房型总会有个共同的缺点,那就是窗口太多了,很容易被人灌雷,或者翻窗打背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平面图能看出你打开门就是楼梯,左边是一扇门,这扇门是那种不能关的门,当二楼有人的时候,你进来之后直接往左或者往右走,这样不会第一时间被二楼的人秒。左边是一条小长廊,前后两头是两个窗口,都是可以翻的窗口,这条走廊一般会刷物资,大部分的时候都会有药。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一楼的另一个门口进来的小走廊,这里的两扇门是相对的,都是可以打开的,这里也有两个窗口,这是一个很容易被灌雷的地方,从大门右边的那个窗口可以把雷扔到这个走廊里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了二楼之后,左转是一个小房间,这里边一般都会刷些物资,这里边也是两扇窗相对,可以观察房子外围的情况。而你可以卡住这条楼梯,就像海岛图中的无敌楼一样,通过卡视角观察楼下开门进来的人,方便自己拥有先手射击的机会,这也是我管它叫沙漠无敌楼的原因。

游民星空

  这边是楼梯上来右转,这个房间里边还有一扇门,进入这扇门就是二楼的卫生间,卫生间在这扇小门后边,非常的隐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卫生间里边也会刷些物资,有时候会特别肥。这里边有两扇窗,方便观察楼下的情况,这个窗口也是可以翻下去的,当有人攻上来,你对自己枪法不自信的情况下可以翻下去,当然,对自己枪法自信的话,可以卡住卫生间的这扇小门,敌人进来的时候可以先手。也要小心楼下灌雷。

游民星空

  这个点就是卫生间浴缸上边,这个点非常隐蔽,当人攻上来,你用拳头把玻璃打破,然后跑到这里来,敌人跑到卫生间的时候会以为你翻下去了,这时候探出身子来攻击他。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当有人从楼下扔雷的时候,你躲到这里来雷会炸不到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楼非常常见,一般在路边比较多,走两步就能碰到一栋,而且都是跟其他小房子一起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