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剧情任务及资源获取上手图文攻略

2018-05-22 15:51: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枪械事项

展开

枪械事项

  游戏中的枪械种类相当多,大抵分为手枪、霰弹枪、突击步枪、狙击枪等。不同的枪械需求不同弹药,当你鼠标指到对应枪械上时就会出现弹种提示。

  一般而言在探索时手枪就足够满足需求,突击步枪之类子弹比较珍贵,最好留给远距任务用,越快结束战斗变数越好。

  不是所有枪械都能够拉近视角,只有拥有瞄准镜的才能按Z拉近。而且本作不会再射空弹夹后自动换弹,也是需要注意的。

  另外本作有一个比较坑的设定,枪械是会损坏的。需要建造了对应设施后才能进行修复。而且坏的比较快,一把霰弹枪大概50发左右就会损毁,之后无法进行射击。这一点和近战武器很像。当你的枪械显示为黄色时就需要额外小心,而一旦显示红色,就代表它已经损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