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主线剧情、登场角色及神话传说解析

2018-05-22 15:08: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caben 我要投稿

第1页:光明之神巴德尔

展开

  《战神4》的背景舞台设定于北欧神话中,本作中登场的许多人物都在神话传说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那么本作的剧情究竟与北欧神话有哪些联系和变化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pcaben”讲解的《战神4》主线剧情、登场角色及神话传说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剧情及神话典故解析:

光明之神巴德尔

游民星空

  光明之神巴德尔为奥丁及众神之母弗丽嘉的儿子,游戏中解释弗丽嘉同弗蕾亚是同一个人的不同名字,即是游戏中的林中女巫。

  相传巴德尔为光辉美丽的化身,与游戏中的型像不太相似,不过重点是他发了一个恶梦看到自己将会死亡,他母亲知道后非常担心就要求世间万物发下誓言不可伤害巴德尔。世间万物除了英灵殿东边的槲寄生幼苗外都发了誓,但因为它太弱小所以弗丽嘉并没有理会。之后诸神就将各种武器都扔向巴德尔做试验都无法造成伤害。不过洛基施计知道槲寄生没有发誓后,把槲寄生树枝交给巴德尔的孪生兄弟黑暗神霍德尔,让双目失明的霍德尔扔中巴德尔且槲寄生树枝更在空中化成宝剑刺穿巴德尔将其杀死。

  这就是游戏中巴德尔拥有刀枪不入不死咒的由来,以及后期会被阿特柔斯胸口的槲寄生箭头所伤而解除不死咒的原因。

  而游戏中巴德尔身上的不死咒更带来了丧失所有感觉的负作用,巴德尔不会感觉到任何风吹两打温度变化及痛楚,在他母亲的角度看似天衣无缝,却令巴德尔失去了生存的感觉。巴德尔指美酒及女人对他来说都不再有意义因为他甚么也感觉不到,弗蕾亚对他病态般的保护亦令巴德尔病态起来,生不如死的巴德尔痛恨自己的母亲甚至想杀死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