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紫宝石大虫罗德曼数据及徽章解析

2018-05-23 19:13:0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紫宝石大虫罗德曼的数据如何?有哪些徽章呢?使用手感怎样?许多没有这张卡的朋友可能还不太了解这张卡,下面就一起来看看“Totti”介绍的《NBA2K18》紫宝石大虫罗德曼数据及徽章解析吧。

游民星空

  花哨发型是他的标签,篮板球则是他的生命,贵为《灌篮高手》中樱木花道的原型,大虫罗德曼也终于迎来了一张紫宝石新卡。罗德曼作为史上篮板球能力最强的大前锋(曾连续7年获得篮板王称号),他的篮板能力当然要给到满分了(三项99),而且他还是拥有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和七次进入防守一阵的球员,所以大虫的防守能力也给到了满分(防守均值99),而且我认为这些满分属性都是实至名归毫不夸张的。

游民星空

  此外,这张紫卡还大幅增强了他的身体素质和扣篮能力,其中88的双速在内线中已经不慢了,力量更是有96点之多,使其不会惧怕任何的身体对抗。扣篮方面,97原地+90突扣+90隔扣,这已经是个标准扣将的属性了,这也让罗德曼拥有了一定的得分能力。至于缺点,那当然还是不会投篮了。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罗德曼拥有11个紫色徽章,数量还真是不少,这些徽章分别是:补篮之王、铜墙铁壁、好斗者、空接达人、借记卡、追帽达人、持球防守精英、盗球者、挡拆闪躲者、护框精英和精英篮板手。恐怖的防守徽章大满贯!这下大虫球迷们终于能有一张顺手的罗德曼可以使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