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CE修改双职业终极技能教程 修改兼职等级上限方法

2018-05-28 14:38:41 来源:永恒之柱2吧 作者:dingxinto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游戏中兼职无法学习到两个职业的后续天赋,不过我们可以用CE来实现完美双职业,下面给大家带来玩家“dingxintop”分享的《永恒之柱2》CE修改双职业终极技能教程。

  CE修改器:点击下载

  首先用CE修改器,然后兼职职业因为20级封顶,兼职的两个职业都无法升级到最后的几个技能。于是我想到了一个方法,首先用CE查找经验,等到查到经验之后,双击经验地址,让他保留在下面数值修改栏里。然后,重点来了,第一级升级是300经验,这个时候,把经验栏位修改成300。这个时候切进游戏,升一级你的角色,并查找你的等级数值,一级一级的升,一级一级的查找。这里要注意,经验并不能一次性改很多,改很多经验一次性升级的话等级数值会查找不到,或者查找的数值太多。一级一级的查找最后大概能最终找到7到8个数值,全部留存修改为1,并且锁定。然后把经验数值修改栏改成你想要的夸张数字(别太多会死机)切进游戏升级就好了。你会惊奇地发现想生多少级就升多少级,我的破坏者升了66级,野蛮人和武僧的终极技能全部加完了。等到升级升的不想升了,切换到CE把经验改回来改成100就行。这样你就得到了一个双职业,全技能的人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