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狂暴战斗法师Build及打法指南

2018-05-28 17:08:52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双持单手剑的战斗法师通过合理搭配技能和战斗流程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大家知道怎么玩狂暴战斗法师吗?请看下面的《神界原罪2》狂暴战斗法师Build及打法指南,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借鉴。

  利用火+战争的合成技能火星四射的机制打造出来的战斗法师。

  跟那种官方开局预设的所谓“战斗法师”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重点

  火星四射的效果为,当你的每一次近战攻击或技能击中敌人时,会弹射出1枚火星,随机击中附近的其他敌人,随机的规律大致是遵循先近后远原则,伤害受到角色等级、角色智力、角色火技能等级影响。

  同时,如果有《野蛮巫术》天赋,火星可以暴击。

  这里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每一次近战攻击=1枚高伤害火星”这个机制。

双持单手武器3个优点

  ①普通攻击的攻击次数为2次,可以弹射2枚火星。相比而言双手法杖是1次。

  ②单手武器自身有2个属性,对于战法十分重要。分别是“+xx%溅射伤害”和“+10%暴击率”,尤其是溅射,匕首基本是没有的。

  ③单手武器会出现设置“冷冻”,持续1回合,10%成功率这种附赠的魔法系软控制属性。虽然几率不高,也不是硬控(大部分物理系武器的硬控都是物理控制,法系控制都是软控,比如冷冻、被电击、沉默)。聊胜于无。万一触发了呢。

  溅射的攻击,也是可以触发弹射火星的!

  假设辅助将3名敌人,用传送扎堆后,战斗法师上去用普通攻击砍一下那么由于溅射(两只手的武器都要有溅射)实际你总共打出了6下攻击,将会弹射6枚火星。

  根据实际测试,一枚火星的攻击力,大概等于“火球术”的伤害。(因为我的战法自己就学了火球,很容易对比)

  也就是说,你用2ap,打出了6个火球术的伤害!

  如果你用2ap放火球术打3个扎堆敌人,也不过是3个火球术的伤害罢了(当然这里让我们忽略你要先花1ap给自己上buff),聚怪越多,溅射越多,攻击越高。

武器选择

  武器等级、基础物理攻击、基础元素攻击都毫无意义,因为不是靠物理攻击吃饭(当然能换就换最好)。

  +力量用来给你穿装备的,重要的是一定要选择“溅射”“暴击”,找到就可以用到通关。

技能

  火星四射、狂怒,这两个是核心技能。

  火舌护身,是锦上添花技能。

  抹毒是咸鱼技能,经历实战测试,我已经懒得用了。

天赋

  野蛮巫术、处决者。

  机会主义。

实战打法

  必须搭配辅助,因为要有个聚怪的人,同时也可以挽救战法脆弱的护甲。

辅助先行动

  肾上腺素,用位移技能跳到敌人A旁边,剩余5ap。

  辅助对敌人B使用空间置换,将自己和敌人B换位置。

  辅助对敌人C使用传送术,将C丢在A、B脸上,剩余2ap。

  辅助使用蜘蛛变身,往ABC吐蛛网,回合结束。

战法行动

  肾上腺素,火星四射,还有5ap。

  花1ap走到敌人ABC脸上(能溅射打到3个人的位置),还有4ap。

  狂怒、平A一下,打出6个暴击的火球术伤害,收工。

战法弱点

  由于输出的主力技能《火星四射》不会攻击你攻击的目标本体,所以在没有其他敌人的时候,战法的输出会变很弱。

  聚怪的操作,是所有法系玩法的基础,重点,核心,新玩家一定要掌握。

  由于法系没有物理系那么强大的单体伤害,只能通过聚怪操作与技能的伤害叠加机制,来达到高额的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几张张图片都是洛斯仅仅一次普通攻击打出来的伤害记录,可以看到,的的确确是1次攻击,6下高额伤害,也可以看出,武器原本攻击微不足道,总计200左右,而火星四射提供了超过2400点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