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费恩高AP盗贼Build推荐

2018-05-28 17:2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能否打出高伤害或是完美的Combo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自身回合的AP值,行动点数多就能打出一套爆发性的伤害。下面请看由“新的帝之峰龙人”分享的《神界原罪2》费恩高AP盗贼Build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角色

  选择费恩,因为神技“装死”

天赋

  点出“玻璃大炮”、“真是刺激(半血以下+1ap)”、“处决者”

技能

  必学变形系变色龙,然后让队友把自己打到50%血以下,这样一开战就有7ap了。

  为了保证脆弱的玻璃大炮不被攻击,必须堆高先攻,第一个行动。

思路说明

  之所以选择盗贼职业,就是因为【盗贼装备+很多先攻】。

  2个匕首都要+3先攻的,灵巧系的护具里,鞋子+2先攻,裙子好像也有+2先攻的,这样一共就+10先攻了。

  随便才智投入个3、4点,就足够了,实在不行就挂上凝神术再开战。

套路

  开战第一回合,初始7ap + 肾上腺素2ap,一共9ap,挑脆皮法术或弓手打,打死就是11ap,留1ap放变色龙隐身。

  第二会回合5ap,点延迟行动,变成本回合最后一个行动,然后第二回合最后一个,+第三回合第一个行动,会形成5+7=12ap的小爆发。

  如果第三回合战斗还没有结束的话(一般不可能)你可以一个跳跃技能,跳远远的,到所有敌人的视野之外(按shift查看视野),然后装死,脱离战斗了。等CD转好,再潜行加入战斗,重复。

  从头到尾敌人都不会有机会,对盗贼发动任何进攻,所以其实你护甲多高根本无所谓,只要堆先攻就行了。

  当然,警惕一些必然先手的战斗。一般是某些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