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武学流刺客BUILD推荐

2018-05-30 12:24:21 来源:91D2 作者:zhangqibi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安全方面

  怪物无非就是物理攻击和元素攻击。

  应对物理攻击有50%DR,75%BLOCK和4F的快速格挡恢复、4F的快速打击恢复,有很高的安全性。

  应对元素攻击有年纪20+全抗(IN22#可以加更多),马拉30全抗,WMD IN22#,82%冰抗47%电抗和22%的火抗毒抗。乌鸦冰吸收,暴风之节电吸收。整套装备集高DR、高格挡、高回复、高抗性、无法冰冻、冰吸(主要是防CE怪)、电吸(平时可以辅助抗电电鬼多的场景要换雷神)于一身。

  高抗加吸收蔑视元素伤害,DR加BLOK抵御物理伤害,这个刺客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

杀伤力方面

  以龙爪出尸体/尸爆清场为主攻手段,龙爪聚气和龙尾火伤辅助。

  因为有近33%CB,还有力场的辅助,实际杀伤比属性栏的数字要优秀很多。操作时先换到副手BO、招影子、用速度爆发和毒牙。左手技能虎击和龙抓,右手龙尾和陷阱,飞龙当小TP用。

  碰到比较难缠的就虎击聚气龙尾或龙爪释放,基本一轮就KO。

  物免怪可以用备用的RW执法者来触发衰老消灭。可惜的是执法者是不能保留尸体的,所以出衰老后要切回正手,操作有点点麻烦。如果懒得费事就用心灵爆震转化了让它们自己搞去吧。

  对BOSS可以直接杀,先反手出衰老减速减防,然后正手暴风之节33CB每轮龙爪可以触发2次CB,再加上静态力场的辅助是很容易得。因为这个BUILD中龙尾用的是比较少的,只是用来打部分小堆的非物免火免怪,AR问题并不突出,实在不行还有斗篷和执法者的-50%防御+衰老。

  斗篷是应该用的,比起爪子刺客的操作要求,这个刺客操作是很安逸的,用斗篷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加点方面

  从开头的公式可以看出,力量属性对踢击伤害是至关重要的。

  举个例子(实战中因为有DS/CB/力场辅助伤害不用到这么高。不同装备数据会有些许变动):相同装备龙尾要达到7K伤害,穿刚毅和穿抽动甲相差210力量。也就是说,刚毅300ED只能相当于210点左右力量的加成效果。

  之所以选择抽动甲+雷神/维尔登戈也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雷神本身20力量,还有20VIT,可以节省加血的点数来加力量。维尔登戈能提供物免,加血效果极好,可节省大量点数投资力量,10FHR放在两个SC上相当于损失30+LIFE的机会。抽动甲有25的格挡,本身又有10力量10敏捷。

  85级时格挡到75%能比刚毅节省70点敏捷,把这70点投资到力量上就是105ED,镶嵌40ED9STR珠(刚毅不能IN珠)加上本身10力量就相当于近180ED,还有IAS和FHR,因为年纪没有IAS,为了不给速度爆发太高压力,这20IAS是很宝贵的。而且可以在副手用精神盾+执法者打物免怪时仍有一定的格挡几率。

  PET可以有多种选择,注重安全就用圣冰PET,高伤害就用力量PET,高命中就用祝福瞄准PET。

  我用的圣冰PET,装备吸血鬼凝视(WM头)+石块+丧钟。PET出衰老不用换副手很省事,安全也更好。这套装备有DR,有高LL,有高防高FHR,加上圣冰和衰老的减速效果,PET和ASN自己的安全性很好。再就是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怪物乱跑踢不中的现象。

  物理攻击的怪会找空位近身这时会移动,一部分怪物如死灵套装模样的法师(就是会用火墙和陨石的法师)在遇到近身攻击时会逃跑,而龙爪一旦发动就只踢一个位置,怪跑来跑去打起来很麻烦,有减速就省事多了。当然有无限刚毅之类的就更好,多数怪PET一个JAB就KO只管尸爆就行,安逸得很。

  多数人都可以BUILD一个来玩。整体上突出了龙爪的地位,龙尾退居辅助。龙爪的高攻击次数的优势在多项触发属性/技能的辅助下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力场面杀伤+陷阱尸爆清场可以保证很高的效率。有多种手段消灭各种免疫怪,基本不存在打不动的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