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武学流刺客BUILD推荐

2018-05-30 12:24:21 来源:91D2 作者:zhangqib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2》中刺客并不为人所知,在一般人的口中,她们的出现只限于传闻和神话,甚至那些祭师对她们也是所知甚微。帅气的背景,写实的技能。你还在为刺客的玩法而发愁吗?今天给大家带来玩家“zhangqibin”分享的《暗黑破坏神2》武学流刺客BUILD推荐,一起来感受刺客的利刃吧。

伤害输出来源

  最小伤害=[(力量+敏捷-20)/4]*(1+技能ED/100) + [鞋最小伤害*(1+力量*0.012+技能ED/100 +非武器ED/100)]

  最大伤害=[(力量+敏捷-20)/3]*(1+技能ED/100) + [鞋最大伤害*(1+力量*0.012+技能ED/100 +非武器ED/100)]

  也就是说,力量,敏捷,ED,技能奖励和鞋子伤害都可以提高踢击的伤害,这其中实测敏捷对伤害的提升效果非常有限。而力量属性对龙系技能的伤害提升是非常非常明显的,在我下面介绍的状况下10STR=110DAM。也就是说龙系的伤害来源很重要的不是依赖装备,而是STR,装备要#买,但点数是自己的,这就给我们低成本BUILD高效率角色提供了基础。

点数分配

影子系29点

  每样来一点,支配影子或影子战士加满。

陷阱系5点

  加到亡灵陷阱,1点也可以,加满也可以,高级时可以加一点飞镖。

武学系62点

  虎击、龙抓、龙尾MAX,飞龙1点。

  一共是96点,85级就可以成型。

成型后的属性(全装备)

DAM

  龙尾2400-4000,聚气后20K-40K,龙抓1000-1500。

LIFE

  1160(未BO),包裹GC30LIFE,SC15LIFE BLOCK 75%。

DR

  50%(WMD+JP年纪或WMD+任意年纪+任意维尔登戈)。

4抗

  4抗全满,冰吸收20%电吸收9/29(维尔登戈/雷神)。

FHR

  90-------4F。

FBR

  35-------4F。

IAS

  80IAS/10级速度爆发,虎击9F/龙尾7F。

CB

  33%。

装备的主要属性

头盔

  年纪之冠

  15%DR、30全抗、两孔、30FHR。

衣服

  UP抽动挣扎

  20IAS10力量、10敏捷、25%格挡,90级时可以节省58点敏捷。

腰带

  雷神之力

  20STR、20VIT、20电吸、10最高电抗、触发天堂之拳。

  维尔登戈的心结

  15%DR、40VIT。

  乌鸦之霜

  20敏捷、无法冰冻、20%冰冻吸收、250准确。

戒指

  双吸戒指

  LM/LL和其他属性。

盾牌

  暴风之盾

  35%DR、25格挡、35格挡恢复、60冰抗、25电抗、30力量。

手套

  3武学20力量蓝手套

  蓝手套3武学必备,其他属性视成本。

  2武学合成手套

  合成手套2武学必备,其他属性视成本。

武器

  暗金天罚之锤

  30IAS、33CB、15%几率触发10级静电力场、电吸收。

项链

  马拉的万花筒

  2技能、5全属性、30全抗。不推荐用项链提高IAS。

  好的合成项链

  2刺客技能、其他优秀属性。

鞋子

  影武者

  2影子技能、25敏捷、30FHR、30高跑。

副手

  CTA /精神统盾。

  BO血、技能、防御备用。

  RW执法者/幻化之刃。

镶嵌

  装备共有5孔可以用于镶嵌,武器建议镶嵌IAS/全抗珠宝,其他可以根据GC/SC的情况综合选择IN各种珠宝或者符文,但必须在年级或者甲上IN一个IAS属性珠宝。

  先强调一下一个问题,什么样的BUILD方案才是好的BUILD方案?

  首先要安全。

  一个出城就黑屏的角色即使有再强的杀伤力也是没有意义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案不是好方案。

  然后是高效。

  如果拿PK用的猥琐PAL去PVC,安全是绝对绝对没有问题的,但是清起怪来就很没有流畅的感觉,自保有余杀伤不足的方案也不是好方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