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圣骑牧师Build思路

2018-05-31 12:20:13 来源:永恒之柱吧 作者:素质观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不少职业的Build都是要等到后期才能发挥威力,前期都比较偏生存,较弱势,下面为大家带来一篇《永恒之柱2》圣骑牧师Build思路,让大家在前期也猛如雄虎。

  目前solo圣骑加玛咖岚牧师,自然神裔满智力满感知,主线推到第二个大城调查探险队,免难术加烙印之敌加上闪耀明灯烧穿一切不火免的怪。

  火免怪开祷告,战威高攻速高精准火斧头加日与月几下就砍死了,buff时间上个智力后各种时间45秒起跳。

  19级用虚空指轮自焚加耀眼明灯加重铸血肉,或者配上接近20秒的防护死亡,不开mod真的趟过。

  另外说一下,烙印之敌和免难术这两个技能真的无耻,你每个怪上一个,然后跑到角落开免难术,时间一长全死了,还不会攻击你。我6级就去把吸血鬼披风拿了,顺便捡了一堆卓越装备卖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