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精灵属性、技能及所需食物详解 精灵怎么养成

2018-06-01 11:18:13 来源:塞尔达无双吧 作者:盔少laurant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关于精灵个性

  精灵的初始个性是固定的,每次满级重生可以替换掉一种个性,精灵的个性池总共有10种个性,根据不同的组合可以学会不同的技能,每种个性的上限值是225,且每次转生可以攒下当次个性值的10%,即使把个性洗掉也会储存在后台,且这种积攒是持续累积的,也就是说,如果每次转生都将同一个个性凹到225,转生10次后精灵这项个性初始就会高达220,所以不高兴算食物的话,无脑转生也是一种选择。

关于精灵技能

  精灵技能是基于对应的5种性格和点数后自动解锁的,根据获得难度分4种,铜和银技能瞎喂也能凹出来,金和彩虹技能必须算好食物甚至喂感谢之心才能凹成。具体的技能效果在学校里都能看到,首推的技能当然是魔力神泉了,真bug级技能,但高难度地图4次神泉往往还是不够花,备选技能个人推荐连续水壁和震山的精髓(日文大崩の极意)首先这3种体系的技能图标都不一样(这点非常重要!)而且后2者能很好地在魔泉用完后对弱鸡角色保驾护航,4个技能凹全我家是转生了7次,选科霍林特地图的精灵的话还能少3次。

  各技能需要个性及点数如下图,另外DX版好像部分要求个性值和攻略站不一致,差别不大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附加属性和羁绊值和精灵服饰

  精灵在25和50级的时候会根据喂食的食物属性获得新的附加属性,不同的附加属性特效不一样,不过对于魔泉流而言没有太大的必要去刷,有特别喜欢的衣服倒是可以去刷一个对应的附加属性。

  羁绊值会影响3个羁绊技能,每喂食一个金食物提高1点,满足一次精灵的要求提高5点,实际上在凹技能的过程中,大量的金食物很快就会把羁绊值刷满,而且羁绊值本身的作用真的很小,因此在精灵提出要求的时候大可无视,省的浪费喂食次数。

  精灵服饰虽然种类繁多,但实际上主要就对应5种属性和5个部位而已,穿上和精灵属性一致(附加属性也可以)的服饰可以提高精灵魔法的威力及减少精灵魔法绿条的消耗,外观本身不影响buff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