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精灵属性、技能及所需食物详解 精灵怎么养成

2018-06-01 11:18:13 来源:塞尔达无双吧 作者:盔少laurant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刷食物建议在蔓延关卡刷,进地图前吃一下对应的掉落药(重要!),带好出稀有食物的武器(重要!),脸好的时候一把就能出5个金食物,只有魔兽会掉落的食物建议盯着对应的地图罐子刷,魔兽掉的食物种类比较多,很难锁定,蔓延关卡分布如下,只有这4种地图有蔓延关,还是覆盖了很多食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感谢之心,感谢之心是解雇50级及以上的精灵时获得的,解雇精灵只有获得新的精灵才能触发,这就是为什么不建议把持有上限刷太高,刷感谢之心,首先需要挑选2个出与你培养的精灵属性相同的精灵的地图,解雇精灵后她会立刻回到当初的地图和罐子里,因此只要在这2个地图中反复刷就可以快速获得感谢之心了,记得每次重逢后都要喂到50级。

  攒够了食物之后,从差的最多的一项个性值喂起,时刻去学校查看缺少的个性值,尽量将5围拉到差不多的水平,才能让感谢之心效率最大化,只盯着一个个性堆是不会凹成功的,喂食过程中要时刻算好什么时候停手换感谢之心,举个例子,精灵堆到24级,五维差不多都差120,这只需要10个感谢之心,也就是30级的空间就能达成目标了,那就还可以先用其他金食物喂,毕竟感谢之心代价比较大,再举一个例子,精灵已经77级,有3围都还差96点,这时就要及时换感谢之心了,8个感谢之心还能挽救,但再喂普通食物的话这把必定失败。万一喂失败了及时重启游戏,精灵自动存档是在退出精灵模式之后,在学校和喂食界面反复切换并不会触发自动存档。

  总之,养精灵这个事情说复杂很复杂,但整个思路理清的话,还是很简单的,而且不管怎么说,精灵实在太有用了,还可以换装玩,早养早享受!另外提一下,精灵盯着一只刷就够了,每次重生精灵魔法的威力都会提升1%,而且刷起来还挺废食物的,刷好几只去应对不同属性关卡还不如刷一只尽量解锁技能,实际上,孩子重生了7次后,大部分的铜技能和银技能在凹的过程中就自然解锁了,将来食物有富裕的话打算接着解锁其他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