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里奥网球Aces》技能介绍与操作方式指南

2018-06-02 10:09:38 来源:NGA论坛 作者:沒理由的鮮奶造 我要投稿

第2页:能量技能与技巧

展开

能量技能

游民星空

  狙击,好用,我遇到的对手用得比较少,用来打乱节奏,瞄准得快的话对手来不及反应。

游民星空

  加速用来救普通球有点浪费能量,主要用来挡狙击和大招

游民星空

  非常强,非常好用,必学的技能,打断对手节奏神器,救球神器,可以想像到将来大家都熟练了对战将大量使用技术击球

游民星空

  很好用,但要注意能量

游民星空

  现在特别击球还可以用,将来谁用谁傻,因为多练习后加速配合格挡基本100%block。将来能想到唯一的使用场景就是对手空能量了一击得分。

游民星空

  必学的技能,上面说过了,挡狙击如果球很正不需要加速,瞎按击球键也能触发QAQ,所以狙击和开大的时候还是瞄准空地比较好。

比赛的诀窍

游民星空

  最大蓄力接球,在自己的节奏里,基本能判断对手的击球方向,这个时候果断使用蓄力击球(一般是用平击球),能量提升很快。也可以配合吊小球。

游民星空

  这个可以再对手发球的时候用,对手磨叽的话效果绝伦

游民星空

  方向判断有问题或者距离够不到就会这样,失去平衡后进入对手的节奏,用技术击球可以拿回节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几种反击球可以研究一下,我玩的这几个小时都是用的侧旋球和平击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里奥网球Aces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