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商店打不开解决方法 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2018-06-03 14:45:56 来源:小黑盒 作者:新木優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游戏中好看的服装非常多,想必很多小伙伴想在市场中购买,却遇到了商店打不开的情况吧,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带来“新木優子”分享的《绝地求生》商店打不开解决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1、最有效的解决方法,使用steamcommunity302小软件,用户只需开启它并点击启动服务就能轻松解决打开steam社区却弹出错误代码的问题。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使用UU加速器,加速Steam社区/商店即可。

  加速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3、修改Hosts方法:

  打开“我的电脑”,进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将hosts文件拖到桌面,用记事本方式打开,在最后一行添加“23.52.74.146  steamcommunity.com”,点击保存,再将hosts文件拖回原路径即可。要更新一下steam客户端才可以。

  如果不行的话在添加一个“127.0.0.1 steamcommunity.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