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烟雾弹使用及攻厕所技巧 烟雾弹怎么用

2018-06-03 18:47:19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吉小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烟雾弹是重要的战术物品,除了能扰乱敌人视线之外,其使用方法还有很多,下面小编带来“吉小丽”分享的《绝地求生》烟雾弹使用及攻厕所技巧,一起来学吧。

观察敌人位置

  当我们掩体较小,且不确定敌人位置时,有一个小技巧可以让我们离开掩体观察敌人位置,那就是在烟雾中卡视野。将烟雾弹低抛到自己周围,等烟雾散开时利用烟雾的缝隙去观察敌人的位置。

游民星空
(我方视野)

游民星空
(敌方视野)

  身处烟雾当中,敌人无法透过烟雾找到我们的具体位置,但我们却可以利用烟雾缝隙看到他们。把握住视野差带给我们的先手优势就可以轻松击退敌人啦。

游民星空

  小提示:利用烟雾卡视野差时,切勿站在烟雾薄弱的地方,因为敌人是可以从烟雾薄弱的地方看到我们身影的。

混烟推进

  在一次国际邀请赛上,中国选手混烟推进,最终1V9成功吃鸡,这波操作简直看呆了吉小丽。

  身处敌人枪口下而周围无一掩体是非常常见的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一路铺烟至下一掩体处。烟雾的扩散范围非常广,只要身上有3、4个烟雾弹,利用铺烟移动个一两百米是没什么问题的。

游民星空

救人、舔包

  队友在野外被击倒,利用烟雾弹遮蔽敌人视野后再救队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舔包也是同理。需要注意的是将队友成功救起后要尽快撤离,不然一颗手雷扔过来可就什么烟雾弹都救不了啦!

游民星空

  看到上面那张图小伙伴们可能会比较疑惑:如何让烟雾从自己脚下散开呢?这个很简单:掏出烟雾弹,按下“R”键拉环,然后按“X”键收回投掷物,这样就能让烟雾从自己脚下散开啦。

攻厕所

  又到了小伙伴们最喜欢的骚操作时间。面对易守难攻的厕所,自己又没有手雷可怎么办呢?我们有烟雾弹呀!将烟雾弹扔进厕所里让敌人误以为是手雷,在敌人慌忙逃窜时就可以将他轻松击杀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