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加速药料理食材采集地点分享

2018-06-04 12:23:25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屁股平沙落雁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有许多种食材,并且通过食材的组合能搭配出各种效果的料理。其中就有增加移动速度的加速料理。下面请看由“屁股平沙落雁式”带来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加速药料理食材采集地点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戏必备神药,制作方法是3个莲蓬+龙角。3个就是最高速了,4个并没什么卵用。第一位置是鱼人存的神庙出来,就在周围,然后出村来到地图西南方的一个山顶(下图),一轮下来运气好能采集10个!旁边有个呼呼怪.

游民星空

  那个山顶的右下角下去有个小水坡,里面可以抓青蛙,一次能抓8只,看你手速了,我图中标的小饭煲那里。

  小水坡的上面还有个小池子,里面有一个莲蓬,顺路就都采了吧。

  专注采集,山顶飞下来右下湖中间的小岛还有2个,带上有个呀哈哈。

  村子右上3道瀑布的最下方也有5个,全程下来是18个左右,能做6个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