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全戒指收集视频攻略

2018-06-04 15:33:01 来源:bilibili 作者:红砖色沉淀 我要投稿

第24页:对话及击杀获得戒指

展开

  部分戒指只需要通过对话或者击杀就能获得,所以视频中未展示。

  1.微小生命戒指(增加生命上限):创造人物时,可选做礼物。亚诺尔隆得处与洋葱骑士对话可获得。

  2.宠爱庇佑戒指(增加生命,精力,装备重量上限但是只能戴一次,一旦取下就会损坏):杀死npc金闪闪。不死院鸟巢用黄衣头冠交换。

  3.焦黑橙色戒指(能在岩浆中行走,掉血速度大幅降低):击杀恶魔遗迹的百足恶魔。

  4.亚尔特留斯的契约戒指(深渊漫步,挑战小隆德四王的时候必须佩戴的戒指):黑森林庭院打败希夫获得。

  5.暗沉木纹戒指(改变翻滚动作,负重在一定以下时可以像魂3薪王一样直立后翻):与白猫签订契约后会出现两个npc,就在白猫门口的右边,其中有一个半透明的忍者,击杀他即可获得,如果没有及时击杀消失了的话,换掉誓约再次进入黑森林,如果还没有刷新就再坐篝火刷新,靠近到白猫门口去碰。

  6.狮子戒指(反击时提升突刺伤害,这里的反击指的是对面的出招硬直时,即挥动武器后把武器收回来的这段时间,突刺伤害并不仅仅指长枪类武器的伤害,只要描述中有突刺属性就行,比如某些大剑重击时是突刺属性,戒指提升的伤害加成无属性加成,仅对物理有效):打王城双基的时候,先打败斯摩,打败二阶段的翁斯坦后获得。

  7.太阳公主戒指(提升奇迹的共鸣效果):与太阳公主签订誓约后获得。不死院鸟巢用两个女神祝福交换。

  8.暗月之剑誓约戒指(联网状态下可被葛温德琳召唤):熟悉的亚诺尔隆德大电梯,降至最下层,沿着梯子向下走,进入暗月灵庙,戴上暗月司祭戒指后可打开隐藏门,然后签订誓约获得。

  9.幽暗宝冠戒指(提升魔法,奇迹,咒术的使用次数50%,但生命减半):击败夹缝森林的八歧大鱿鱼。

  10.斑方石戒指(各属性抗性防御增加25):混沌废都最深处拯救洋葱获得。

  11.灾难戒指(自身受到的伤害加倍,此效果对宝箱头无效):进入dlc打败黑龙获得。

  12.白猫誓约戒指(在誓约是森林狩猎者的同时佩戴此戒指可响应召唤):与白猫签订誓约获得。

  13.牺牲戒指(死亡时不会掉落魂和人性,但戒指损坏):到处捡,买,鸟巢用人性去交换。

  14.宝贵牺牲戒指(死亡时不会掉人性和魂顺便解除诅咒状态,但戒指会损坏):到处捡,鸟巢用孪生人性来交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