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粉钻杜兰特球员卡评测 粉钻杜兰特好用吗

2018-06-09 16:45:37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在杜兰特刚刚得到FMVP后,就立刻推出了他的终极粉钻卡,这速度也是真够快的。这张粉钻将进入现役时刻卡包,且不限量供应,大家可以去抽个痛快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张球员卡的评测,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杜兰特的总分为4267点,在目前所有粉钻中排名第七,这样看来老詹第一的宝座基本已经坐稳了。投篮能力方面,他的中投为99满分,三分则均为98点,这些属性与98钻杜并无区别,再加上半场全覆盖的热区和全满的紫色投篮徽章,以及他的身高臂展和投篮姿势等优势,这些都让杜兰特拥有了绝对无解的投射能力,甚至连他的背身后仰投篮属性都高达96,能够以各种姿势投死对手。

游民星空

  阿杜的内线终结能力也是顶级水准,85原地+96突扣+95隔扣,速度为96移动+96加速+93运球速度,97的控球在SF位置上也是顶尖水平,使他完全可以作为PG出现在球场上,但阿杜的传球能力一般,所以在组织进攻方面有所欠缺。此外,这张粉钻还将他的力量从55提升到了70,比之前钻卡有了明显提高,但力量依然将是阿杜最大的弱点。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粉钻有13个紫章,比钻卡多了4个,这些徽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远距离神射手、中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高难度投篮、挡拆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隔扣达人、强力终结者、单人快攻和持球防守精英。其中粉色为此次新增的徽章,多了隔扣达人之后使得杜兰特的内线杀伤力进一步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