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爆甲战玩法思路及实战视频讲解

2018-06-10 15:43:21 来源:bilibili 作者:利特之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中的职业由很多,玩家可以根据加点和天赋等选择来Build强力的角色。其中爆甲战就是一种战斗力非常高的玩法。下面请安由“利特之子”带来的《神界原罪2》爆甲战玩法思路及实战视频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这是一个以前玩战术4人队时常用的一个套路,其实爆甲战最好的加点是,要补智慧先攻,全力量,保证触手伤害。

  天赋什么的基本随意,基础的地系、死灵和战斗、刺杀,然后领袖或者别的,我就瞎点的满战斗,个人推荐满领袖,4人队里非常牛批,或者高变形撑力量。也有人玩爆甲地法,但地系控制以减速为主其实不如近战武器(冲,拍地板,压制)来的稳妥,还不如变个蜘蛛吐口痰来的稳定,加上现在嘲讽不用破甲,爆甲还是战士来的实在。然后,你不是孤狼队,那这个战术的核心一定就是其他能辅助、聚怪的队友。

  这里推荐队友配置,首先人手刺杀(能开肾上腺和跳就行)、气(两个传送),固定费恩一个职业随意(+1回合有时候很必要),主地系兼火系法师高先攻法师一个,一点死灵点可以补下骨牢。

  理由:

  1、加速,多一移动很关键;

  2、注火,增加法伤;

  3、火焰环绕,同上;

  4、魔装甲,不解释;

  5、装甲修复;

  6、自身较高的法系输出以及对费恩奶。

  然后其他两个队友基本随意,加两点气系用传送聚怪,推荐有至少一个物理系,不然爆甲没死的补刀困难,其中一个先攻高点的带骨牢见机行事。(推荐一个牧师),聚怪的带个蜘蛛有奇效。总体先攻顺序队友>爆甲>敌人。理想是队友大于爆甲大于敌人,其中第三人有蜘蛛聚怪完成后有蜘蛛固定则爆甲先攻无所谓。思路就是队友输出、聚怪,爆甲上去一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