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畸变DLC追寻者特性及能力详解

2018-06-12 16:21: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sn62345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中的追寻者是畸变DLC中的生物,他们侵略性较强,不可驯服。虽说它体型不是很大,但也是比较危险的生物。下面请看由“msn623456”分享的《方舟生存进化》畸变DLC追寻者特性及能力详解,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Seeker追寻者

  Time:未知

  Diet:肉食性

  Temperament:主动

  驯服:不可

  骑乘:不可

  繁殖:不可

特性:

  能够免疫炎热以及辐射的环境,追寻者会被光线索吸引当靠近光源时他们将会获得两倍的近战伤害。建议在探索时关闭光源以及准备远距离伤害的武器。

野生:

  这种奇美拉属是一种充满敌意的食肉动物,食欲极佳,并且会迅速聚集任何拥有自己最喜欢的美食的东西:充电。

  事实上,充电光似乎对其生存至关重要。当充电光在场的时候,牠们是强大的,有侵略性的,但是如果没有充电光,牠们就会越来越弱。

  追寻者的外表虽然与任何已知的物种都不同,但牠的外观却是蝙蝠和头足类的丑陋结合,作为一个不偏不倚的专家,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讨厌这些东西。老实说。

驯服:

  无论好坏,没有已知的方法驯服追寻者。如果一个人必需面对这些生物,记得这样做,远离任何带电的光源,因为追寻者群可以作出超过其重量的攻击。

行为:

  追寻者积极进取,寻找光明下的受害者,无论是生存者还是生物。然而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牠们变弱了,反而会在他们面前逃跑。

外观:

  追寻者是一种拥有小翅膀的生物,具有小鸟类腿,悬挂在身体下。牠还有一个鱿鱼般的脸,嘴上挂着触手,还有六只小蓝眼睛。(两边三个)

死亡掉落

  ·游民星空生肉

  ·游民星空兽皮

  ·游民星空

能力分析

能力 1等能力值 野生每等级增加

游民星空血量

250 +50

游民星空体力

100 +10

游民星空氧气

150 +15

游民星空饱食

1500 +150

游民星空负重

50 +1

游民星空攻击力

102 +0.5

游民星空移动速度

100% N/A3

游民星空晕眩值

200 +1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