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BOSS断尾打法攻略 石像鬼与白龙希斯断尾打法

2018-06-13 09:37:33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年华绽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重制版》游戏中可断尾的BOSS比较多,想要轻松过关合理的打法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带来“年华绽放”分享的《黑暗之魂重制版》BOSS断尾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石像鬼与贪食魔龙

  这两个BOSS的断尾应该没什么好说的。召唤索哥拉仇恨自己过去怎么也能断掉。贪食魔龙的要注意尽量打尾巴末端的地方。石像鬼随便打尾巴。

白龙希斯

  这个BOSS最好的断尾时机是。开场直接跑到水晶处,等白龙希斯过来,看她要出招了。立刻直接跑到她的尾巴处。记住中间那跟才是尾巴,两边不是。砍中间尾巴的末端那一点点没有结晶的地方。基本都能断掉。断尾的原理是白龙希斯开场过来的攻击会自己把水晶打掉,会有她出招和水晶碎掉后的叠加的硬直时间。时间是很充裕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庙圣兽

  圣兽的尾巴要断楼主觉得最简单的方法是。正面近身勾引圣兽出撞击。大家可以看图。正面近身勾引圣兽出爪子连击,通常后面都会接一个头部顶撞的攻击。主角一个翻滚翻到圣兽后面攻击一下,只要攻击力够高基本就能一次断掉。如果没断,再来一次即可。

游民星空

黑龙喀拉弥特

  黑龙的断尾楼主在吧里曾经多次讲过。我个人最推荐的方法就是保持黑龙正前方的中距离。黑龙高几率会坐地起身喷火或者给主角上灾厄buff。利用这个时间我们可以钻档过去给他断尾。第二个我给大家演示了,只要你站在黑龙正前方中距离黑龙就会高几率坐地喷火。这不是玄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半龙普莉希拉

  漏了一个半龙妹子。建议新人想断尾半龙妹子的话在半龙妹子门口SL一次。确保不会让她进入仇恨消失。当然想破解半龙妹子的隐身也很简单,消韧高的武器重击一下就能现形。比如关刀双手重击一下就行了。半龙妹子咬断为最简单的就是第一次未进入仇恨前,用咒术手套对着尾巴尖用一次引燃烈火。只要手套威力够强就能一发断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