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图文攻略 恐龙驯养教程及图文流程攻略

2018-06-21 19:1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科学任务-史前生物

展开

科学任务-史前生物

  step1.进入到研究界面,选择建筑升级项目,选择研究小型发电站输出量提升1.0的项目。

  之后找到一座小型发电站,点击“↑”图标,这时候选择购买“输出量提升1.0”的项目,就可以完成发电站的升级。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工作是探勘三角龙的化石,建议在探看地图中挑选美国地狱溪组地层,这里必定能够挖掘出三角龙化石。

  然后抽取它的DNA,务求基因组要达到50%以上,才能孵化出三角龙。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在栅栏内,要放置植食恐龙的喂食处。

  以及利用地形修改器,给栅栏内的区域添加一个水塘,供恐龙饮用。

游民星空

  step4.及后在营运建筑中,选择建造一间巡逻站。

  另外要继续挖掘三角龙的化石,务求让三角龙的基因组达到70%以上。

  随后还要在研究中研究钩虫。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一只三角龙患病了,你要只会一支巡逻站的队伍,去为这只三角龙进行治疗。

  如果治疗不够及时的话,疾病会蔓延开去。

  至此,这个科学任务便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