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自定义种族技能图文教程

2018-06-16 12:08:19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cres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中的技能非常的多,而不同种族又有具有各自特色的种族技能,这种特殊技能利用起来会让我们事半功倍,那我们如何自制一个种族技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cresf”分享的《神界原罪2》自定义种族技能图文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第三篇Mod教程。建议先完成前两篇教程。

  第一篇教程《神界原罪2》新装备制作图文教程。文章地址:点击进入

  第二篇教程《神界原罪2》自定义状态制作图文教程。文章地址:点击进入

  这次主要是说说Story editor。之前的Mod做出来的东西都需要拖到外面才能在游戏中捡到,这次初步的想法是在游戏开始时物品直接出现在主角包裹里,并且直接给主角一个种族技能,然后再实现一个好玩的功能。

  提醒一下,这次需要重新开始游戏才能生效了。

  实现一个施放技能后自动重置技能还是施放技能后隐身1回合

  拿之前的铺盖作为例子,首先找到Story Editor,如下图

游民星空

  按以下图片选择Generate Definitions and Build,然后关闭再打开Story Editor(官方推荐,这样会有语法高亮和自动完成功能)

游民星空

  里面用到的是Osiris语言,详细官网上都有。本人非任何计算机编程相关行业,所以后面都是胡乱解释。

  基本三连

  IF

  EVENT //触发事件

  AND

  QUERY //额外条件

  THEN

  FUNCTION //调用函数

  在StoryEditor左侧边栏右键,选择Add New Item。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推荐,加入自己的前缀,防止和别的Mod的兼容性问题。见下图。

游民星空

  在KB段,输入如下

游民星空

  然后Add New Sub Item

游民星空

  再命名

游民星空

  依然在KB段中输入

  IF

  DB_IsPlayer(_Player) //事件,当角色加入DB_IsPlayer数据库时

  AND

  CharacterHasSkill(_Player,"Target_TimeWarp",0) //如果角色没有时间扭曲的技能

  THEN

  CharacterAddSkill(_Player,"Target_TimeWarp"); //就给角色加上这个技能

  下一个是角色释放技能后自动隐身。如下,

  IF

  SkillCast(_Player,_,_) //事件,角色释放技能

  AND

  DB_IsPlayer(_Player) //需要时玩家才行

  THEN

  ApplyStatus(_Player,"INVISIBLE",12.0); //隐身12秒,2回合

  这就完成了,最后需要build后才能生效,顺便检查错误。

  进游戏看看,注意物品栏有铺盖,省的去捡了

游民星空

  看看技能扭曲时空

游民星空

  再来释放技能后隐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一点,Story Editor和Script Editor里面的语法是不一样的,请大家注意不要混淆。

  基本的Mod需要的内容都讲完了(其他的我也不会),剩下的就是多参考游戏文件和官方网站以及Mod文件,最后祝大家玩得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