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春季、冬季派系与怪物介绍

2018-06-16 12:28: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我要投稿

第2页:春季

展开

春季

派系:

  狂热分子,废土中许多关闭的社区都已经进化,但在伏尔加河一带比这个派系强大的少之又少。狂热分子认为所有的科技都是人类的愚蠢之物,只有反对才能带来救赎。他们的领导名为Silantius,邪恶但又有奇怪的魅力,他们崇拜水下一个非常强大的怪物。

游民星空

  土匪,当重返正常生活没有希望时,土匪帮派在整个废土之地涌现不足为奇。他们残忍无情,专注恐吓当地居民,抢劫一切有价值的东西。

危险:

  异常现象,末日世界的异常现象是一个蓝色闪电能量球,极度危险,这些奇怪的美丽球体白天或黑夜都可能出现,但每次出现都是同样的现象。

游民星空

  游戏地图超大,玩家必须靠着“地图”找路

变异生物:

  人兽(Humanimal),这种噩梦般的生物起源人类,他们有着人类的样子和形态,但走进之后,你会发现他们非常危险,他们会攻击视野内的一切。他们经常成群,栖居在黑暗的地区和废弃的建筑物中,他们的行为像人猿,经常使用附近的残渣作为原始武器,你得和他们保持距离,然后静悄悄地击杀避免引来大量同伙。

游民星空

  Schrimp,这种怪兽是污染地表的辐射形成的其中一种生物,这些神秘的水中生物看起来是从某种甲壳类生物进化而来。这些物种的雄性会使用其巨大的壳臂当做护盾,如果朝你挥去,会造成大量伤害,如果是雌性,她们喜欢在远距离喷射一种腐蚀性粘液。

ÓÎÃñÐÇ¿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