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怪物行动方式分析

2018-06-23 17:53:42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txfg3947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三层怪物-3*小黑

展开

  《杀戮尖塔》中玩家通过自己打造工艺独特的卡组,战斗到塔的顶端。通过和不同的怪物作战,在战利品中积攒帮助自己通关的物品。那么游戏中怪物的行动方式是怎样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txfg3947”分享的《杀戮尖塔》怪物行动方式分析,赶快学习一下吧。

  阅读前请牢记游戏中关于怪物行动的提示:所有怪物的行动在连续三个回合一定不同。这大概是整个游戏最通用简洁的信息了。

  实际怪物行动统一由一个0-100的伪随机数分配决定,考虑到读者可读性和制作者的权益,这里我选择不透露具体实现细节(有一些随机性过强,对玩家分析没有帮助),在介绍时首先说三围数值,然后逐条列出优先级等100%确定的信息,有兴趣和能力的玩家可以自行拆包阅览具体随机数。为方便起见括号内数值表示进阶2和7难度下的加成,范围表示随机取值。

  更新秉承实用性原则,首先从第三层开始。

第三层怪物

3*小黑

游民星空

  生命:48-56(50-59)

  行动:

  1.普通攻击:7-11(9-13)

  2.双击: 2*8 (2*9)

  3.防御:12

  4.准备和复苏

  首先肯定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三小黑,因为目前第三层怪物较少,几乎每盘都能看到。其频繁再生的恶心程度令人发指,同时也荣获制作组2次改动。在经历了第一次失败改动后,制作组对3小黑的行动采用傻瓜处理如下,相信大家看完一定有所收获。

  1.第一回合三小黑一定不会双击,在攻击和防御中平均选择。

  2.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小黑考虑双击的概率略高于攻击和防御,总体来说三者概率相近。

  3.怪物列表中偶数位小黑不允许双击。也就是说,如果屏幕上怪物排列顺序和怪物列表一致(目前我观察是一致的),位于中间位置的小黑不会双击(傻瓜处理)。所以在选择单体虚弱目标时可以只考虑左右两只。

  4.小黑不会连续两回合双击和防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