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双手武器加强MOD及使用方法

2018-06-27 14:59:56 来源:永恒之柱吧 作者:双手武器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任何RPG游戏几乎都离不开武器,《永恒之柱2》中也是如此,在本作中对武器没有限制,任何职业可以用任何武器。玩家们一般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或是强力的武器,但游戏中的双手武器似乎总是弱于双持,下面给大家带来“双手武器控”分享的《永恒之柱2》双手武器加强MOD及使用方法,快来感受下双手武器的魅力吧。

  游戏总时间65小时了,越到后面越发现双手武器相比于双持的乏力,作为一个大剑大锤爱好者,决定自己动手让巨武流派能和双持流派平分秋色。

具体改动:

  双手武器姿势由原来的加15%伤害,改为加25%;并且,由于双手武器在身体强健的使用者中可以发挥更大的威力,在有双手姿势的情况下,每点体能将进一步提高双手武器2.5%的伤害。

  经测试,在体能15点,同职业同属性站桩单体输出时,还是比不过双持弯刀/剑的dps,但配合顺劈等范围型主要武器攻击,在面对多个敌人时有非常好的表现。

  以上加成均为在武器基础伤害上累加,和力量属性提高伤害一个道理。

  双手武器加强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方法:

  下载后放入Pillars of Eternity II\PillarsOfEternityII_Data\exported\design\gamedata,覆盖原文件。

  请做好原文件备份!

  此修改本只想对近战双手武器生效,然而能力有限,故也会对双手远程武器起效(火绳枪,弩等)。至于姿态加破甲,调整武器基础伤害等,也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工作量较大,时间有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