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2》拍照模式挑战攻略 照相地点一览

2018-06-27 11:41:20 来源:飙酷车神2吧 作者:KKND 我要投稿

第1页:街头家族(1)

展开

  《飙酷车神2》拍照模式是比赛之余一种来钱非常快的游戏模式,非常适合旅游党,每张照片1万5金币和2000粉丝,而且部分拍照区域非常集中,可以一次照几种,分分钟入账4、5万。下面为大家带来KKND分享的《飙酷车神2》拍照模式挑战攻略,把部分拍照模式的照相地点标记出来给大家做下参考。

  诸如“骑摩托夜晚飞跃”、“两辆车一起喷NOS”和“雨天漂移”一类无地点限制的挑战将不会在本攻略里面。

街头家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示:圆形与方形需要按住油门刹车+方向原地转圈然后拍摄。鬼教堂注意看图片里教堂的形状。景观房间在地图中间最上部的山崖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示:起雾需要把天气改为雾天拍摄。国会大厦和五角大厦可以一起拍摄。拍摄物件请以鼠标红圈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