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梦魇》全成就攻略 全成就解锁方法

2018-06-28 14:55:05 来源:SteamCN 作者:k15 我要投稿

第2页:特殊类成就

展开

特殊类成就

Highly Sprung

游民星空

  You'd jump even higher if you knew what slept there!

  在第一章开始没多久时,会有一张床,先别急着走,在上面跳6下,弹出成就即可(如果错过,在游戏的后面也会有机会遇见床,可以补救)。

Elusive

游民星空

  Hey sneaky rat, how do you keep slipping away?

  这个成就需要你躲避几次抓捕,长手怪/厨师/客人都算,在快要抓住你的时候你躲过了就算一次,一周目不用刻意去做也可以解锁,如果一周目没解锁,选择章节继续游戏也是可以继承次数的。

Six's Song

游民星空

  So many keys, yet none to unlock your cage!

  第二章有一个场景,需要从空中的钢琴上跳过去,你只需要在钢琴的琴键上来回跑动,就可以弹出成就。

Kitchen Hand

游民星空

  The recipe is complete, the feast will be divine.

游民星空

  第三关第一次遇见厨师的地方,场景中间有个“壁炉?”正在烧汤,你只需要往里加3种东西就可以解锁成就。

  这个场景可以添加的食材不只3种,仔细找一下,扔3个到锅里就行(开场的地方有胡萝卜和地瓜,壁炉旁边的桌子底下有个鱼头,桌子旁边箱子上有奶酪)。

Hard to the Core

游民星空

  What' s different about you? Why are you so brave?

  一个小时内本体通关,且不死亡。

  steamapps\common\Little Nightmares\Atlas\Saved\SaveGames为存档目录,每当游戏右下角有小眼镜闪烁时,表示系统为你即时存档了,你备份一下。你在意外死亡时,结束游戏,用备份的存档替换当前存档再打开游戏,点载入存档就行。

  容易死亡的地方有:第二章长手怪,第三章厨师,第四章客人追捕战(如果二周目这里应该不算问题,其实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有的时候为了快,掉下去摔死了)。

1小时不死通关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