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天堂村打法攻略 绝地求生天堂村怎么打

2018-06-29 17:32:52 来源:小黑盒 作者:绝地求生点教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天堂村是4x4地图中的热门跳点,虽然物资丰富但地形复杂,有过人枪法也很难脱颖而出,今天小编带来“绝地求生点教练”分享的《绝地求生》天堂村打法攻略,教大家如何活着走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屋类型

  想要杀出重围,适当的避战是必不可少的,躲进屋子里是最好的选择。去记住每个房屋的结构吧,这样有利于你快速找到最佳的位置。

一、十字型房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个度假村最大的房型,仅由一层构成,楼梯处可抵达天台,在天台位置可进行攀爬至屋顶。东临出口,可进可退,是个极其优秀的房型。

二、北侧小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侧房型由双层构成,其内部结构一层与二层相同,二层只能通过外侧楼梯抵达。二层阳台视野广阔,掩体优越,是个不可多得的架枪点位。

三、西侧房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侧房屋也为双层房屋,内部结构一层与二层相同。与北侧房型有类似特点,二层仅能通过外侧楼梯抵达,同样具有优势掩体阳台。其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内部无窗的小房间,进入内部一定要谨慎搜点,其中很容易藏人。

四、南侧小屋X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南侧两座小屋结构相同,仅由一层构成,其内部结构简单通透,可通过窗户内观全景。

蹲守点位

  落地战结束后会陷入平静期,区域王者都会找到合适的点位进行蹲守,哪里既能藏身又可安心输出?以下几个点一定要知道。

一、阳台

游民星空

  所有带有二层的房屋都有阳台,围栏的掩体加上唯一上行的楼梯让这里成为易守难攻的重点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