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粉钻科比数据及徽章分析 粉钻科比好用吗

2018-07-07 18:28:21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粉钻科比好用吗?很多朋友因为没有这张球员卡,对这张卡的数据以及徽章并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粉钻科比数据及徽章分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科比的总分为4281点,在目前所有卡牌中排名第九。他三分和中投能力均给到了99满分,招牌式的后仰跳投也达到了98点,再加上七个投篮型的紫色徽章(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中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底角专家、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使其成功迈入顶级射手行列。内线终结方面,98突扣+98隔扣+98弹跳+双100的扣篮倾向+隔扣达人紫章,无可挑剔!

游民星空

  此外,黑曼巴在移动速度(98)、运球速度(95)、控球(97)、传球(94)等方面的属性也相当出色,使他可以轻松胜任控球后卫的位置,又一名强力的错位球员诞生了。而且作为曾九次入选防守一阵的球员,粉科比的防守属性也是高的惊人,其中横向移动更是达到了99满分,只要是被黑曼巴盯住的猎物,就一定难以脱身。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这张科比与之前那张签名粉科多了足足9个紫章,可见两张卡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其中投篮型紫章有七个: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中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底角专家、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内线得分徽章有两个: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组织型徽章一个:战术挡拆大师。运动能力徽章三个:隔扣达人、单人快攻、空接达人。防守型徽章三个:持球防守精英、盗球者和挡拆闪躲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